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02-13 09:48

叮当送药——副业送药,主业送温暖

《叮当送药——副业送药,主业送温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叮当送药承诺28分钟免费送达——在叮当送药覆盖范围内,保证28分钟内将消费者需要的药免费送到消费者手中...

叮当送药虽然主要功能,看似只是快递一类的工作,就是最快速的把药品送药需要的人手中;但这却是医药行业大物联网FSC模式的一部分...

叮当送药的负责人这样评价叮当送药这种医药服务型APP:“我们的送药时间保证在28分钟且免费,虽然我们完全可以定在半小时,一小时送药,但是晚送到一秒我们也内心有愧,科技发展我们还要更快,科技就是要服务于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飞象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