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5-02-13 08:01

支付宝创新未遂,微信红包成功守擂

《支付宝创新未遂,微信红包成功守擂》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支付宝创新未遂,微信红包成功守擂

今年的红包大战已经打响,此番支付宝红包攻擂,天时地利人和都不占优,首轮战罢,微信表现稳定,加之对手表现不佳,大部分人认为微信完胜。这场刚刚貌似焦点的战役,不过是互联网世界的一次常规战斗,不会对战局产生决定性影响。

腾讯手机 QQ 版本更新新增微信支付 QQ 红包功能

日前腾讯手机 QQ 发布了 V8.8.0版本更新,新增了支持微信支付发红包功能。在 QQ 红包塞入红包时,页面会提醒,「可以用微信支付 QQ 红包啦,快来试试吧」。

集度汽车回应商标被抢注;QQ红包支持微信支付;叮咚买菜向美SEC提交IPO招股书

昨日,站长之家曾报道了吉利与百度合资公司“集度汽车”商标被抢注一事。企查查App显示,集度汽车、JIDU等商标已被多家公司申请注册,申请人包括天津智高点科技有限公司、南宁朵有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上述公司均与百度、集度公司无关联。

2021京东618开启开门红支付尾款活动 红包优惠券免费领取

2021年的京东618的活动已经在如火如荼的举行中,最近几天京东也开启了618的开门红预售支付尾款活动,其中还有大额的红包和优惠券领取,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支付宝春节报告发红包增长270 日均观影人次涨超5倍

2月17日消息支付宝数字生活平台发布新春数据报告显示就地过年催生了云上互动娱乐消费的大爆发线上派红包增长近270有26亿人在线上写福送福与此同时看电影本地游云逛街等消费实现翻倍增长数据显示今年参与红包拜年的用户上涨了近270红包相关搜索量也随之大涨538长辈们也更爱在线上派红包了六十岁以上中老年人发红包增长了210收红包增长了近430江浙沪广东地区几乎包揽

支付宝红包玩法升级 推出“串门红包”、“PK红包”助阵云拜年

正月初一拜大年,走亲访友派红包必不可少,为了让就地过年也年味十足,继新春五福后,2月11日,支付宝红包也迎来升级,新增“串门红包”、“PK红包”两大玩法,让用户足不出户也能花式“云拜年”、“云串门”。

抖音拿下春晚红包意在社交,不在支付

1月26日,抖音与央视春晚联合宣布,抖音成为2021年春晚独家红包互动合作伙伴。消息一经发布,外界便纷纷猜测,抖音意在借助春晚红包争夺支付市场。毕竟,抖音支付恰巧最近在抖音App内上线了,加之往年支付宝、微信支付都曾借助春节红包扩大支付市场的份额。 是,作为红包、电商购物等线上消费的重要环节,当抖音布局支付的意图或许是补齐平台的基础功能,要谈掀起新一轮支付大战还为时尚早。此前抖音即已作出回应,表示会和支付宝

抖音大战春晚红包:社交、支付、电商齐上阵

​继获得2019年春晚冠名后,抖音再次成为2021年春晚独家红包互动伙伴。这次抖音春晚红包将怎么玩,备受关注。抖音在这次春节中,为抖音App、抖音火山版App和抖音极速版App准备了20亿元的红包,其中抖音极速版可分得10亿元。而在玩法上,今年实现了多样化的突破,包含锦鲤红包、春晚红包、点亮灯笼分红包等。

苏州数字人民币红包正式上线:首推子钱包功能 支持“双离线”支付

12月11日晚,苏州数字人民币红包正式上线。本次苏州将面向所有符合条件的苏州市民发放总计2000万元的数字人民币红包,红包数量共计10万个,每个红包金额为200元。

数字人民币红包试点获市民好评:没网也能支付,会继续使用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 12 日晚 18 时起,礼享罗湖数字人民币红包正式开放使用,不少商超均支持数字人民币消费,收银处有“数字人民币”字样的宣传标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