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5-02-12 09:51

秦刚:玩好玩的事情,我有一个梦想

《秦刚:玩好玩的事情,我有一个梦想》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秦刚:玩好玩的事情,我有一个梦想

梦想就像一粒种子,种在“心”的土壤里,尽管它很小,却可以生根开花,不断内求,自我浇灌养料,不断外舍,会迎来阳光雨露。

秦刚访谈山上渔夫:用五年的时间去做一年的事情

秦刚访谈山上渔夫:用五年的时间去做一年的事情 网络营销圈有不少做得不错的自媒体明星,今天我们的访谈主角就是主要在QQ空间做他的自媒体。

美的冰箱又搞事情,大型海洋生物被做成海鲜盛宴是什么味道?

今年 618 美的冰箱玩嗨了!《挑战吧净味君第二季》月榜发放上亿流量,豪送 4999 净味冰箱,引来1.3W+人参与; 6 月 7 日在苏宁直播间邀请多位达人组成净味调查局,带来净味大侦查.......明晚,美的冰箱又要搞事情,神秘海洋生物入侵直播间被做成海鲜盛宴?美的冰箱BOSS亲自下场,约战B站UP主,还不停送出惊喜礼品?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带货直播千篇一律没有看点? 6 月 8 日晚,美的冰箱京东直播间请到B站超人气UP主小文哥精彩直播?

Colonial Pipeline CEO:向黑客支付440万美元是“为国家做的正确事情”

据外媒BGR报道,在Colonial Pipeline证实美国燃料公司强调的一次全新的系统故障不是公司遭受某种新的黑客攻击的产物后一天,Colonial首席执行官Joseph Blount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抛出了一颗重磅炸弹”。早在5月7日,该燃料公司的一名员工在当天早些时候发现了一张来自DarkSide勒索团伙的赎金字条,从而引发了整个事件链。Blount现在证实,他已经做出决定,公司将支付赎金,同意支付440万美元的赎金--因为在那个时候,还公

雷军又要搞事情?小米成立私募股权基金管理公司

凤凰网科技讯 5月8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昨日,小米私募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林世伟,经营范围含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服务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全资持股,疑似实际控制人为雷军。此前,华为于2019年4月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新成立了一家全资子公司——哈勃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7亿元人民币,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100%控股,经营范围?

李斌回应蔚来卷入特斯拉维权:怎么把事情扯到我们这来了

在今日的蔚来合作伙伴大会上,针对近期被卷入的“特斯拉维权”以及“车展男子被骂”一事,蔚来创始人李斌回应称,韦巴斯特给那么多合作伙伴提供合作,包括奔驰、宝马以及特斯拉等,怎么就把事情扯到我们这了呢?  

淘宝直播负责人玄德:把专业选品的事情交给我们 希望有100万个主播在淘宝上有收入

【TechWeb】4月28日消息,淘宝直播几天内对外宣布,向所有主播开放官方货品池,覆盖至少1亿件来自淘宝天猫平台的优质、多元的商品。在现场,阿里巴巴副总裁、淘宝直播负责人玄德表示,“把专业选品的事情交给我们,主播可以专注于带货。”同时,他指出,淘宝直播走完前面的5年,进入第6年,我们对这个行业有很多思考,认为淘宝直播的行业从几方面跟大家讲讲自己的判断。首先是消费者的体验升级是一个大的趋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

为什么说小程序开放这件事情,只有百度才能做?

在百度移动生态的战略定位和布局中,小程序作为承载 Y 轴深耕垂类的基础工具,以及服务化战略的主要落地承载,不可谓不重要。不过沈抖在万象大会上对小程序的表态,不仅仅体现在了智能小程序的重要性上,沈抖表示:“百度从做智能小程序的第一天开始就打造真正开源开放的生态,也是目前业内唯一真正开源平台。”

京东焕新季“超级Boss说”来“搞事情”,三星S21+最高可减1000元

春暖花开新机来。对于很多小伙伴来说,每年春天的京东焕新季,都是手机换新的最佳时间,爆款旗舰扎堆发布,多种权益琳琅满目。但有人却已经挑花了眼,怎样才能省心省力了解新机呢? 4 月 15 日,京东联合三星推出“超级Boss说 无忧焕新购”综艺直播活动,使京东焕新季大促期间又多了一种更灵动的互动方式。京东集团副总裁、通讯事业部总裁Daniel Tan,三星“职场女强人”马乔奇,知名偶像艺人林小宅等职场Boss和达人纷纷亮相,给小

小鹏汽车深夜预告:明天有重要事情宣布

4月10日晚间,小鹏汽车官方微博发布预告,表示明天有重要事情宣布,配图海报强调这次是“大事”。有网友猜测,小鹏汽车明天可能会公布激光雷达智能汽车的相关信息。此前小鹏汽车预告将会推出全球首款量产的激光雷达智能汽车。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透露,该车型将使用Livox生产的车规级激光雷达,同时也将是全球首款搭载激光雷达的量产智能汽车。何小鹏表示,基于视觉为主和激光雷达为辅的感知能力的融合,小鹏汽车将推出自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