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5-02-12 08:51

特斯拉:层层剥离的互联网神话光环

《特斯拉:层层剥离的互联网神话光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特斯拉:层层剥离的互联网神话光环

2 月11日,特斯拉换帅,因为销量惨淡,同一天,万能WiFi陈大年赠送所有员工特斯拉,借力营销…

特斯拉“网红工厂”改进生产设施以提升Model Y质量

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计划进一步提升Model Y跨界车的产品质量。最新申请内容显示,特斯拉将对弗里蒙特工厂的GA4生产线进行“生产设施改进升级”。

特斯拉撞上劳斯莱斯 网友:一套房就这么没了?

众所周知,自特斯拉车主车展维权事件以来,有关特斯拉的相关新闻,都会第一时间引起关注。这不,最近特斯拉又闯祸了”,不过事件的主角换成了劳斯莱斯。6月5日消息,有网友上传的图片显示,一辆特斯拉和一辆劳斯莱斯发生了撞车事故,两车都有不同程度的受损。根据现场图片来看,事故疑似特斯拉发生在某个商场地库路口,特斯拉Model 3车头撞到了劳斯莱斯古思特左前侧位置,Model 3车牌已经脱落,而古思特车头左前侧也出现了明显的内

特斯拉门口卖货?网传宁德时代上海新建电池工厂 官方回应

要说中国汽车板块市值最高的公司,估计不少人会首先想到比亚迪、上汽、吉利等车企。然而并非如此,市值最高的公司是为电动车供应电池的宁德时代。在5月31日,宁德时代开盘大涨5%,股价逼近430元,市值超过1万亿元,成为创业板首个打入万亿俱乐部的上市企业。并且如果把它看作汽车零配件公司,宁德时代的市值相当于比亚迪、长城及上汽三大汽车企业的总和。6月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宁德时代将要在上海新建一家电池工厂,直接在特斯?

网友质疑特斯拉单踏板设计合理性!工信部回应

以特斯拉为代表的部分电动车采用的单踏板”模式(高动能回收模式),一直以来颇具争议。近日,有网友就特斯拉的动能回收系统是否按规定进行申报和安全性”向工信部提交信件。该网友表示,把动能回收功能”与加速踏板相结合,让加速踏板具有明显制动效果这一违背常理、违背汽车百年驾驶习惯的设计已经引发了无数的误踩加速踏板的交通事故,严重违反了机动车设计必须遵守的安全第一”的理念。希望工信部能向提供特斯拉的报批文件和相关

特斯拉正式启用车内摄像头!网友神操作:马斯克出镜

前段时间,特斯拉的车内摄像头,所拍摄到的画面,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与热议。特斯拉车内摄像头拍摄的画面,可以清晰的看到车内驾乘人员的一举一动,不少网友直言,在特斯拉车内没有一丝一毫的个人隐私。随后,特斯拉官方也进行了回应说明,特斯拉的车内摄像头,目前仅是为了监控特斯拉FSD车主,在使用该功能时的驾驶动态,特斯拉并不会刻意监控车内驾乘人员。而如今,经历了各种风波之后,特斯拉也终于正式启用了车内摄像头。5月

又失控?网传上海一特斯拉Model 3撞树 连根拔起

特斯拉的失控”、刹车失灵”,在上海车展后被全民关注。近日,网上流传着一段特斯拉撞树的视频引发热议。据了解,事发在上海闵行区合川路附近,Model 3车头受损严重,目前车内乘员情况还不得而知。从现场视频来看,这辆Model 3疑似发生失控情况,从主路冲过路肩,撞倒辅路旁大树后车辆发生调头,再次撞向路肩后停下来。车辆正面和侧面都有受损。视频值得注意的是,旁边的大树被连根爬起,并且整个车头受损严重,零部件碎了一地,左

特斯拉回应汽车数据安全管理意见稿;特斯拉暂停使用比特币支付;乐视网被多名投资者诉至法院

昨日,为了加强个人信息和重要数据保护,规范汽车数据处理活动,国家网信办发布了《汽车数据安全管理若干规定(征求意见稿)》。

马斯克在线问答“特斯拉是否接受狗狗币?” 超7成网友支持

起源于一个玩笑的狗狗币”,如今玩笑开大了,市值已经涨上天了是众多投资人对其普遍看法。但是,这个天有多高,目前还没有投资者和机构,给出准确的答案。而在此之前,在马斯克等名人效应的带动下,狗狗币的币值还将会进一步攀升。此外,马斯克将于5月8日主持NBC热门深夜秀《周六夜现场》(SNL),他当时在公布消息的推文中将自己称为狗狗币教父”(The Dogefather)。推特发出后不久,狗狗币短线急涨,盘中飙升21%,价格一度冲上3

网传一特斯拉冲入旅馆 官方辟谣

近段时间以来,特斯拉因多起疑似刹车失灵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特别是车展维权一事,将其推到了舆论的顶峰。这不,今日就有多名网友上传了,一特斯拉Model S型轿车冲进某宾馆门口的照片。离奇的是,这辆特斯拉汽车十分精准”的卡在宾馆门口,从网友拍摄的照片观察,汽车两侧恰好卡在门框上动弹不得”。看到这种情况,有网友调侃到:这如果不是自动驾驶失灵,就是车主故意的,这个卡位简直太完美了。还有网友表示,这是摆拍?5月10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