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2-11 15:11

安丹方:第三方支付资金托管问题渐显

《安丹方:第三方支付资金托管问题渐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沪商财富6月贷罗盘排名第54名

近日,国内P2P网贷行业知名第三方机构贷罗盘对外发布了 2017 年 6 月份评级报告,贷罗盘是网贷行业内价值度极高的一家第三方数据平台,贷罗盘综合排名是基于综合评级基于网贷之家、网贷天眼、贷罗盘、融360、星火评级、羿飞评级 6 家评级数据综合得出的评级结果,其中评级包括了 2267 家网贷平台。上海车贷平台沪商财富在本次排名中位列第 54 位。贷罗盘本期对沪商财富进行了点评:“沪商财富:本月综合排名第 54 名。拿到天鸽互动

艾瑞:第三方支付受理端价值凸显 银联商务、拉卡拉典型代表

2017 年底,央行陆续颁布 281 和 217 号文件,在规范第三方支付行业的同时,也为行业带来了深远影响,第三方支付机构的商业职能正在悄然转变。近日,艾瑞咨询发布《中国第三方支付商业职能变革研究报告》(下文简称“艾瑞报告”),指出了新环境下,第三方支付机构的现状,以及未来职能转变的方向。在艾瑞报告之中,受理端的职能与价值被凸显,拥有高壁垒、高门槛的受理端成为支付的关键一环。在第三方支付机构中,银联商务与拉卡?

P2P大清退年末理财赚钱如何选?全民外贸成“蓝海”

2018年接近尾声,又是对自己一年的财富进行盘点规划的时候了,总结上年投资经验,规划新一年的投资思路。在上周“年末投资理财新思路”征稿中我们就看到许多投稿人的新规划,除了老牌的银行、基金理财,一位刘先生的新选择成为焦点。 银行理财收益低、p2p形势不明 “银行理财收益低,现在还取消刚兑了,明年投资分配计划要减少”刘先生在投稿中这样描述自己的银行理财规划,“银行信用高、稳定是事实,但是这几年收益也是一降再降

第三方支付助推网银创新 差异化服务成利器

9月8日消息,在金融风暴的席卷下,全球经济遭受了沉重的打击,特别是欧美等国家的金融机构更是受到前所未有的重创,成为了金融危机的重灾区。

迪蒙网贷系统:银行存管关系到P2P的生死存亡

近日,《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最终落地,网贷行业合规化建设再下一城。在距离行业整改期限不到 6 个月时间里,银行成为网贷平台资金存管的唯一合规路径。在“硬指标”面前,网贷平台到了“不改则殆 不合则亡”的危机时刻。数据显示,截至银监会《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下发,全国正常运营平台与银行签订直接存管协议,仅占总平台数量的8.75%;其中,真正与银行完成直接存管系统对接平台,更是只占4.94%。 “《存管指引》

周末要闻回顾:央行解读网购五千限额系误读

P2P网贷瞄准信用贷市场 月利率仅为银行一半

征信系统的开放格外重要,一方面征信开放能弥补部分借款人的征信数据缺失,扩大借款人群体;另一方面也能降低P2P平台的风控成本,并加快项目审核■本报见习记者毛宇舟在银行对于信用贷又爱又恨之际,互联网金融公司对于信用贷的热情却格外高涨。随着征信系

多家P2P被立案侦查 外贸经济体迅速崛起成投资理财新选择

多家P2P网贷机构被立案调查,与部分机构涉嫌非法集资、自设资金池等违法违规行为无不相关,网贷平台始终难以摆脱自带的许多劣势与弊端,投资理财之路满布荆棘。 网贷合规任重而道远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货币研究所研究员甄新伟称,随着央行要求的网贷平台备案时间期限临近,不排除平台问题会加速暴露。相关部门要注意密切关注部分网贷平台存量业务风险处理问题,综合运用市场方式与行政指导,在依法合规前提下,最大限度减少投资者经

P2P迎来“清退潮”:铜板街、银象网、陆金所、和信贷

大多数理财的人都会关注P2P行业,也知道P2P理财的收益比较可观,可是一些人还是不放心,不知道安全性如何。随着去年合规方面的监察,现在的p2p已经迎来了“清退潮”,整个行业经过去伪存真的洗涤,也留下了一批实力雄厚收益可观的优质平台。随着监管的加强,现在的P2P行业发展良好,比较适合个人投资。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分析以下 4 个非常不错的平台,供大家作为参考。铜板街:适合长线投资铜板街是 12 年上线的平台,虽然它的资?

2018年第三方支付监管趋严,漫道金服创新探索稳健发展

2018 年伊始,支付行业监管动作频出:先是在 2017 年年底央行特急发文支付机构备付金存比例最高提至54%,紧接着出手规范扫码支付,之后公布第五批支付牌照续展结果,有 4 家不予续展,且开出数张支付罚单…… 监管的持续升级和收紧,使支付市场逐渐趋向规范有序的竞争。而在严格的牌照监管体系下,支付牌照的价值已被集中凸显。一方面是迅速增长的支付行业和不断壮大的第三方支付机构;另一方面是日渐成为稀缺资源的支付牌照。由?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