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2-10 16:24

百度进军互联网证券:推APP“百度股市通”

《百度进军互联网证券:推APP“百度股市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苏宁易购App探索版将在5月上线 提高精准推送比例

据苏宁产品部门工作人员透露,苏宁易购App探索版将于 5 月初完成灰度测试并上线。此次APP改版,主要包含两个方面,一是将首页各频道和栏目进行优化:如删除了原有的每日必逛、生活风尚、特色专享、省钱秘笈、好店优选等近一半的栏目。 二是接入了更多个性化推荐:优化了算法设计,提高了精准推送比例。​

魅族创始人黄章:「如果可以选择,我不想做大股东,太累」

对于近日珠海国资委已取代黄章成为魅族最大股东的消息,魅族创始人黄章在魅族论坛表示,「如果可以选择,我不想做大股东,太累。」​

巨量引擎搭建移动营销新模式,抖音TopView超级首位带来全新体验

营销服务品牌巨量引擎整合了今日头条、抖音短视频、火山短视频、西瓜视频、懂车帝、Faceu激萌、轻颜相机、穿山甲等产品的营销能力,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搭建起了一套完整的共享内容营销生态,为品牌营销提供了海量的内容支撑,为全球广告主提供综合数字营销解决方案。在巨量引擎的多种营销方式中,最近上线的抖音TopView超级首位能在三十秒内把最想要的广告内容呈现。即便是简短的视频,也能勾起观众的胃口,让大众为之疯狂。抖音TopV

身体和心总有一个在路上 荣耀20i陪你记录精彩生活每一刻

五一小长假已经结束了,大部分小伙伴虽然已经开工了,但是仍然对美好旅行恋恋不舍。这次的旅行一定又拍下了不少好看的照片,必然少不了旅拍分享,荣耀近日联合马蜂窝上线了“玩的嗨 尽情拍”活动,截止到目前,已有5997份旅行笔记已经分享出来了,让我们来一起看一下那些旅途中的精彩瞬间吧!不少摄影达人与旅行达人都晒出了自己在旅行中拍摄的照片。比如上图是马蜂窝ID@大菊在路上使用荣耀20i拍摄的一张风光照,蜿蜒的公路上一辆?

SEC向区块链公司Bitcoin Generation发布禁令,要求暂停证券交易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要求区块链公司Bitcoin Generation(BTGN)暂停证券交易。

阴阳师杏原茶屋活动怎么玩?杏原茶屋玩法及奖励介绍

阴阳师杏原茶屋活动将会在5月8日更新维护后上线,这个活动要怎么玩,有哪些奖励可以获得呢,我们来一起看下杏原茶屋的玩法介绍。

25岁,获偶像雷军投资,做一个幸运儿

杭州当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金凌琳喜欢穿休闲衫,架一副黑框眼镜,看起来不像是一名创业老兵。事实上,他在去年还入选了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他告诉锌财经,雷军在他心里是标杆型人物,“创业第一年我就在想,要是哪一天被他投资一定是一件很值得骄傲的事情。结果第二年,梦想就成真了。”这一年他25岁。

拥有登陆10000个账号的虎鲸微信营销手机,是怎样的体验?

对于没有虎鲸微信营销手机的销售或客服来说,多个“工作手机”,十个以上的微信号是标配,他们走到哪儿都需要带着所有的手机,以便随时跟进客户,因为时间就是商机,万一延误了成单呢。 同样,团队越成功,微信号越多,公司配备的“工作手机”越多,上级管理也就越难,每个销售手机有多少个微信号,有多少客户,哪些是新增的,哪些是需要跟进的,哪些是能成单的,公司质检团队有的忙,领导有的忙,更别说利用微信数据做营销呢! 有

保险师:车险理赔20问!五分钟成专家!

近期,中国银保监会发布了《关于 2018 年度保险消费投诉情况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通报显示, 2018 年,中国银保监会及其派出机构共接收涉及保险公司的保险消费投诉 88454 件,同比下降5.00%。 保险师梳理数据发现, 2018 年保险消费投诉反映依旧主要集中在车险理赔纠纷、人身险产品销售纠纷等问题上。与往年不同的是, 2018 年互联网保险消费投诉直线上升,同比增长121.01%。那作为受害者的我们,面对车险如何维护自身?

零零智能携手艾拉比,升级“硬核”扬州马拉松

在4月21日的扬州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简称“扬马”)上, 作为国内唯一获得国际田联金标和中国田协金牌认证的“双金”半马赛事, 扬州市体育局、扬州市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通过与腾讯紧密合作,在运动安全管理上尝试引进“新装备”,让云计算、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这些“黑科技”,助力本届比赛实现“智慧扬马”的硬核变身。硬核才是关键。马拉松比赛,也要与时俱进,不断升级最新科技!到底有多硬核?继续往下瞧!安全管理“智慧到位”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