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5-02-10 14:21

邻里社交“近邻”APP,有戏吗?

《邻里社交“近邻”APP,有戏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近邻:及时穿越两点一线,打开邻里社交另一扇窗户

“远亲不如近邻”一直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小区是社会的根基,同时人们依然以更近的方式居住生活着。李瑜和他的团队开发的一款基于小区邻里社交产品“近邻”。

“近邻”的邻里社交是谬论还是天理

从“顺风耳”到实现“千里眼”,是邻里社交史上的一大步,从此社交将从二维世界升级到三维世界。

邻里社交“近邻”APP,有戏吗?

熟人社交、陌生人社交、职场社交之类的这些词大家往往信手拈来,但提到邻里社交这样的词就不免尬尴了许多,国内的邻里关系随着城镇化的进程,这一层的社交关系越来越陌生,越来越处于消失的边缘,但说真的消失是不可能的,毕竟“远亲不如近邻”深深的根植在国人的心里,同时人们依然以更近的方式居住着和生活着。

Facebook推出邻里社交工具对抗Nextdoor

Facebook正在测试一个新的工具,旨在帮助人们了解他们的邻居和当地社区,以对抗社交媒体应用程序Nextdoor。世界上最大的社交媒体网站周三表示,它正在美国四个城市和加拿大的移动应用中推出一项名为Neighborhoods的功能。脸书用户必须年满18岁才能使用这个新工具,它将允许人们找到有共同兴趣的邻居,发现当地的团体和企业,参与投票,同时接受并向他们社区的人提供帮助。测试中的美国城市包括北卡罗来纳州的夏洛特、加利福尼亚州?

美国邻里社交平台Nextdoor计划上市 目标估值50亿美元

援引彭博社报道,Nextdoor公司正考虑包括首次公开募股在内的上市方案。该公司主要为社区邻居分享信息或者交易物品和服务的社交网络,知情人士表示该公司目标估值在40-50亿美元之间。一位知情人士说,Nextdoor也可能通过直接上市或与空白支票公司合并而公开上市,交易可能在明年年底之前发生。

咪邻——还原真实邻里关系的社交平台上线公测

都说远亲不如近邻,但你的朋友圈里有多少个邻居呢?在数百个联系人中,可能只有不多的几个。城市里高楼林立,生活水平在不断提高,邻里关系却越来越淡漠。距离很近,心却很远,“远亲不如近邻”的说法似乎变得没有道理了。这种情况即将发生变化, 4 月 28 日,国内第一款真实、安全、具有隐私保护的邻里社交的APP——咪邻正式上线了。在咪邻APP上,用户遇到的都是小区内的真实邻居,没有机器人,没有陌生人。在首页的小区地图上,可

楼楼创始人闪帅:打破社交七宗罪的邻里社交

近日楼楼创始人兼CEO闪帅分享了目前社交领域的现状以及国内以真实楼宇为场景的社交产品的突破。楼楼是在线上构建以楼宇为单位的虚拟社交圈子,通过线下的互助互动,实现有效社交的软件。

社交疲劳期,邻里社交会取代微信朋友圈吗?

正能量,兴趣秀,餐饮秀,社交趴,心灵鸡汤,各个行业的干货分享……,没有了“公知”和“谣言”的微信朋友圈让大家在移动互联网上重新拾起了“节操社交”,明里暗里展示着自己最美好的一面。

Nextdoor:建立邻里之间私密社交网络

社交网络Nextdoor.com为居民区提供了论坛以及能显示一栋栋房子的地图。它用不同的颜色显示成员和非成员的家。

远亲不如近邻 Facebook新推FFN发现身边朋友

就在今天早上很多人才意识到,Facebook上周居然悄悄地推出了一项全新的移动功能—“Find Friends Nearby”(FFN,即寻找附近好友)。通过这项功能,用户可以添加附近的区域内寻找或添加Facebook好友。只要两个用户都登陆了Facebook账号和FFN平台,即可展开一键式搜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