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5-02-10 10:11

解读高通中国反垄断案:挑战未结束

《解读高通中国反垄断案:挑战未结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高通和中国台湾和解反垄断诉讼:罚款8900万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台湾监管机构公平贸易委员会周五表示,美国移动芯片制造商高通公司以27. 3 亿元新台币(约合 8900 万美元)罚款,和解台湾监管机构对其提起的反垄断诉讼。

路透社:高通本周将会见中国反垄断监管者

知情人士透露称高通将在北京与中国反垄断监管者进行会晤,主要内容是确保其 440 亿美元收购恩智浦的交易可以获得批准。

接连遭遇中国韩国欧盟反垄断调查的高通或就此衰落

11月份高通发布了2015财年的财报,营收为253亿美元同比下滑5%,利润为58亿美元同比下滑23%,不过这个消息还不够让高通颓丧,今天欧盟也作出了对高通的反垄断调查结论,指控高通向客户提供资金激励确保客户使用高通的独家芯片和以低于成本价出售芯片迫使竞争对手退出市场。

和解反垄断调查后的高通:中国专利授权业务变糟糕

高通 凤凰科技讯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华尔街日报》网络版发表分析文章称,专利费是高通利润的主要来源。由于未...

解读高通中国反垄断案:挑战未结束

高通在中国市场的专利授权费用每年会少收入2-3亿美元。此次高通抢先发改委单方面宣布了反垄断调查结果和处罚消息,无疑让同样处于事件焦点另一方的发改委感到难堪。

高通9.75亿美元和解中国反垄断案 调整专利授权

美国高通公司在中国手机芯片市场的反垄断调查暂时画上了一个句号。该公司宣布因违反中国反垄断法律,将被罚款9.75亿美元,另外高通也将对中国市场的智能手机专利授权,做出多项调整。 这一数额创造了中国反垄断罚款最高纪录。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正式放弃对于高通的反垄断起诉

彭博社报道称,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正在放弃针对高通的反垄断诉讼。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不会寻求最高法院对2020年联邦上诉法院的裁决进行审查,该裁决认为高通的许可做法是公平的,并且不具有垄断性质。

高通再次输掉反垄断官司,需向欧盟提供更多商业行为信息

早在2015年,欧盟便启动了针对高通的反垄断调查,以评估高通是否滥用其市场主导地位强迫消费者使用其芯片,并在2015年底正式指控高通利用其在手机芯片市场的主导地位打压竞争对手。欧盟曾要求高通提供更多的消息帮助调查,但高通提起上诉,要求法院驳回欧盟要求。

美国联邦上诉法院驳回FTC重审高通反垄断诉讼案的请求

10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一家联邦上诉法院周三拒绝了FTC(联邦贸易委员会)重审高通反垄断诉讼案的请求。高通FTC指控高通从事非法的垄断行为,但旧金山的美国联邦第九巡回上诉法院今年8月裁定,FTC未证明高通就其手机芯片和专利相关的核心业务作法是反竞争的。此前,FTC起诉高通,并对该机构形容为“无许可,无芯片”(“no license, no chips”)的高通核心作法发起挑战。第九巡回上诉法院在判决中表示,?

美国联邦上诉法院推翻不利高通的反垄断裁决

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一家联邦上诉法院周二推翻一名初审法官不利高通公司(Qualcomm)的反垄断裁决,裁定联邦政府未证明高通从事非法的垄断行为。高通旧金山的美国联邦第九巡回上诉法院裁定,联邦贸易委员会(Federal Trade Commission, 简称FTC)未证明高通就其手机芯片和专利相关的核心业务作法是反竞争的。此前,FTC起诉高通,并对该机构形容为“无许可,无芯片”(“no license, no chips”)的高通核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