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2-09 14:59

叫个鸭子也推可穿戴设备?主要针对饮食健康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9日消息 昨晚“叫个鸭子”创始人@曲博士 在微博上爆料,“叫个鸭子”将针对饮食健康发布可穿戴设备,暂定2月14日情人节首发,并配上了谍照。图片展示的可穿戴设备类似一条黑手链,可以缠绕在手上,具体功能目前还不知晓。不过知情人士透露,“叫个鸭子”可穿戴设备定在情人节首发,是因为瞄准的主要用户是女性。

“叫个鸭子”可穿戴设备

“叫个鸭子”可穿戴设备

“叫个鸭子”可穿戴设备

据悉,“叫个鸭子”成立于2014年,是由北京味美曲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控股的中餐连锁品牌。由数名从事互联网及媒体行业,热爱传统美食的85后、90后发起创建的,主要以自制秘方烹制的鸭子为主打产品,及鸭子周边的美食,目前仅覆盖北京。

虽然这次“叫个鸭子”要推出的可穿戴设备与自己的老本行餐饮有关,但是对于互联网餐饮品牌要涉足智能硬件领域,外界并不是太看好。我们一起期待这条黑绳到底能干些什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