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5-02-06 09:14

iPhoto即将退出历史 苹果将推出新Mac照片应用

《iPhoto即将退出历史 苹果将推出新Mac照片应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LOL季中冠军赛MSI5月7日赛程介绍 PVB vs VEGA直播地址

LOL2019季中冠军赛MSI5月7日的赛程已经确定,今天的赛程只有一场比赛,为PVB对阵VEGA战队,两队将要竞争最后一张季中赛小组赛的资格。

中国风机器人乐队首演 墨甲幻音机器人演奏视频

4月28日上午,为了献礼清华108周岁生日,全球首支中国风机器人乐队精彩开演,由清华美院团队打造的机器人乐队“墨甲”奉献了一场音乐舞台剧《墨甲幻音》,这场演出的主角是三位各具特色的机器人乐手。

赵良:未来,人们或像购买水电气一样购买计算能力

来自近日举行的3Glasses X1【看见】新品暨产业战略发布会的信息显示,基于顺网云的边缘计算和3Glassses对未来5G市场理解,VR企业3Glasses将在2019年与网吧龙头企业顺网科技进行深度战略合作——满足家庭用户对VR内容的强应用需求,将X1在网吧进行应用落地测试,探索尝试网吧VR影院模式。 “3Glasses是顺网科技在下一代上网服务场所社交化转型升级中不可或缺的渠道合作伙伴之一,双方将共同打造新一代的年轻人线下社交平台。”企业

号称“性价之王” 疑似红米骁龙855旗舰真机曝光

​4 月 23 日晚间,数码博主@暗夜玩机学院在电影院偶遇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有网友发现,卢伟冰手上是一台尚未发布的红米新机,它有可能是即将登场的红米旗舰。

dnf安图恩副本改动汇总 安图恩讨伐战玩法介绍

dnf五一版本更新后,安图恩副本进行了比较大的改动,新增了安图恩讨伐战,取消了普通安图恩和安图恩攻坚,那么新的安图恩要怎么玩呢,我们来看下具体的介绍。

浏览器的死亡与重生

曾几何时,浏览器作为PC互联网时代的主要流量入口,是百度、腾讯、 360 等企业竞争的重点。时过境迁,此次百度浏览器的停更,也宣告其在PC互联网时代入口竞争近乎终结。

阿凡达2推迟上映 阿凡达2什么时候上映?

5月8日据国外媒体Variety消息,迪士尼公布了旗下电影的上映时间计划,其中《阿凡达2》电影将推迟上映,这也是这部大片再一次被推迟上映。

苹果 iOS 12.3 第四个开发者测试版发布

今天凌晨,苹果推送了 iOS 12.3 第四个开发者测试版本。

在线礼品卡供应商eGifter支持加密货币DASH支付

日前,Dash官方宣布与在线礼品卡供应商eGifter达成合作,在Dash.org上创建一个礼品卡和奖励市场。用户可以访问GiftCards.Dash.org,直接使用DASH购买礼品卡。

极光大数据:智能音箱App年轻用户占比超8成 天猫精灵最受宠爱

据极光大数据统计,截至 2019 年 1 月,智能音箱APP行业用户规模上涨到 2370 万,行业渗透率2.15%,是去年的 8 倍,市场空间广阔。从数据来看,智能音箱APP行业用户忠诚度较高,超九成用户的智能音箱中只安装一款APP,仅2.7%的用户会安装 2 款及以上的APP。其用户群也较年轻, 8 成以上用户年龄在 35 岁以下。这些用户基本上都分布在一二线城市,其中,北京、上海占比最高。其次是成都、深圳和广州。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