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02-05 10:01

携程旅游年度交易额突破百亿 超途牛两倍

《携程旅游年度交易额突破百亿 超途牛两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4年携程大陆地区的在线度假相关产品交易额超过100亿元,是第二名的2倍以上,增长速度超过50%...

跟团游事业部服务出行人数近200万,同比增长80%以上,并且独家实现“透明团”消除旅游陷阱,“六重旅游保障”让消费者网上报名无后顾之忧...

在携程的平台上,从1元门票,几百元到周边游,几千数万元的出境游,到几十万百万元的环游世界顶级产品,都受到消费者欢迎,每个细分领域,携程都做到极致和领先,充分说明携程这样的休闲旅游一站式服务平台更具生命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MSN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