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2-04 12:21

北京出租拟配智能终端:有电子支付身份认证功能

《北京出租拟配智能终端:有电子支付身份认证功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全球首款学习专用智能终端发布,教育进入学习者主权时代

导读: 2017 年 7 月 16 日,由OKAY智慧教育主办的“第七届世界智慧教育高峰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论坛以“变革·学习者主权”为主题,探讨在人工智能时代互联网技术驱动下,如何实现教育从“工业化时代”向“智能化时代”的颠覆性变革,并首次提出了“学习者主权”理念。 ... 2017 年 7 月 16 日,由OKAY智慧教育主办的“第七届世界智慧教育高峰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论坛以“变革·学习者主权”为主题,探讨

麦肯锡:手机将成为金融服务全球化的关键

网易科技讯,9月22日消息,日前麦肯锡在报告中指出,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手机的普及,需求的增长以及信贷交易获取的便利,金融服务市场在发展中国家得以迅速扩大。麦肯锡全球机构联合创始人Susan Lund在一次采访中表示:“高速发展的科技社会给上亿人提供百万份工作机会。”这份报告指出,截止到2025年,在金融公司、电信公司和发展中国家政府的共同协作下,全球将会有16亿人可以有机会接触到金融服务行业,而不用有额外的支出投

TCL通讯智能终端2月增长59% 布局5G受追捧

3月9日晚,TCL集团(000100.SZ)公布其2015年2月份手机及其他产品总销售量。数据显示,通讯业务延续上月的良好发展势头,该月的手机及其他产品总销量为442.7万台,同比增长18%;其中国内及国外市场的手机及其他产品销售量分别为45.6万台和397.1万台,国外市场同比增长14%。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