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2-04 09:27

传闻百度欲进入手机领域 超6亿入股联想工场

《传闻百度欲进入手机领域 超6亿入股联想工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传闻百度欲进入手机领域入股联想神奇工场出资超1亿美金...

消息人士透露,百度期望借助神奇工场,加强对硬件供应链的整合及制造环节的把控,进一步拓宽硬件领域,且不排除百度未来的硬件产品由神奇工场直接操盘...

在智能手机方面,百度曾在2013年战略投资深圳市百分之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并推出了100+爱奇艺手机等系列产品,主要推广其百度云OS,目前百度云OS通过开放刷机市场,已经积累了千万级用户,而神奇工场推出的智能手机也可能将成为百度云OS的终端布局之一...

此前在美国CES上,杨元庆曾对外界表示,除了从联想集团获得资金支持外,神奇工场还将通过资本市场获得支持,并计划未来将神奇工场上市...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