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2-04 08:51

纽约时报广告营收滑坡放缓:高管看好原生广告

《纽约时报广告营收滑坡放缓:高管看好原生广告》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纽约时报提供电影评论API

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宣布他们已推出一个电影评论 API,以便让用户访问他们1924年以来的22000篇电影评论文章。纽约时报拥有一个庞大的电影评论库。

利用五大维度打造真正的「原生广告」

为什么需要原生广告?没有人想看广告。调查显示,99.8% 的 Banner 广告被无视,前插播式广告被跳过的几率大大增加。对于重视用户体验的广告主来说,原生广告是唯一可行的广告形式。人们真正想要的不是产品, 而是满意的体验。原生广告的核心是保证用户品牌体验的同时传递品牌价值。品牌的用户体验一般包含感官体验、情感体验、思考体验、行动体验、关联体验 5 个维度,但现有的大部分原生广告,只做到了最基本的内容风格形式原生(即?

原生广告与媒介,互联网的“天作之合”

原生广告我们见得都很多,但现有的大部分原生广告,只做到了最基本的内容风格形式原生,离真正的原生广告还有很大距离,因为在这中间还差了个“媒体”。所以下面从三个维度带你走进原生广告与媒介。 ·途径与媒介原生广告很重要的一环是用户的参与,如果能够确保用户拥有良好的体验,那么对于这个原生广告,我们就说它是成功的。这就是为什么当下这么多的广告会采用互动形式的理由,不再是简单的广告页面切换,而是更加注重用户在?

专访:YeahMobi何以领跑原生广告海外变现?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对于移动开发者来说,在经历了用户抢夺战之后,2015年移动应用的变现又成为致胜的关键。尤其是如何实现海外流量的变现,更成为困扰开发者的难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