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2-03 15:56

小米游戏中心年度报告详解:一大波有趣数据袭来

《小米游戏中心年度报告详解:一大波有趣数据袭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小米互娱官方微博发布了《小米游戏生态圈2014年度报告》,在报告中,小米对外宣布,在过去的2014年,小米向开发者分成达到6亿人民币,这一数据是年初的7倍...

在此次报告中,小米游戏中心发布了小米的用户画像,报告中显示,小米游戏中心玩家最集中的省份是广东,其次是浙江和北京,小米游戏中心男女用户比例为7:3,而24到34岁人群是主力,占据了整体的50%以上...

在整个小米游戏中心中,单月业绩最高的游戏是12月10上线的《全民奇迹》,上线13小时充值即突破2600万的骇人数据让所有的游戏望尘莫及,较第二名的《乱斗西游》高出不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