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5-02-02 15:18

谷歌亚马逊等求Adblock插件放过自己

《谷歌亚马逊等求Adblock插件放过自己》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首页设计申请专利获批:或打压竞争对手

北京时间9月3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专利与商标局本周二批准了谷歌为其简洁首页提出的专利申请。

10件关于谷歌的有趣事实 看你了解那件趣事

每个人都知道Google是由斯坦福大学博士生拉里·佩吉和谢尔盖·布林创建的,他们现在都成了百亿富翁。但是你知道Google的第一个存储设备是嵌在乐高(Lego,一种积木玩具)里的吗?

亚马逊竞争法则:不能击败对手就巨资收购

亚马逊之所以能够成为全球最大的网络零售商,其中一个原因就在于:当亚马逊意识到一家公司会对自己构成威胁时,它不会与这家公司竞争,而是会直接收购了事。

亚马逊推出自动驾驶玩具车 售价399美元

【TechWeb】本周三,亚马逊的云业务部门发布了一款全新的自动驾驶玩具汽车。 目的是为了向网络开发者们提供测试他们无人驾驶技术的设备。这款自动驾驶玩具骑车可以通过在线模拟训练和调试机器学习来模拟自动驾驶环境及技术问题。

亚马逊正解决商家诈骗行为 已解雇多名泄密员工

近日,亚马逊正在网站上努力解决一系列商家诈骗事宜,包括开除部分涉嫌为独立商家提供内部信息的员工。

19岁那年我加入谷歌,成为一个CEO

本文作者Falon Fatemi是Node公司的创始人和CEO,该公司是由一群前谷歌员工组建的神秘新创公司。在过去的五年时间里,她一直是谷歌的业务拓展专员,负责为新创公...

谷歌Gmail诞生记:十年回首

导语:美国《时代》周刊网络版今天刊登题为《Gmail诞生记:10年前鲜为人知的故事》(HowGmailHappened:TheInsideStoryofItsLaunch10YearsAgoToday)的评论文章,对Gmail十年前诞生过程中

你以为在亚马逊开店,就是随便找个代运营商?

顺丰和菜鸟开撕,民间舆论一边倒地挺顺丰,似乎马云爸爸头顶的光环已不如当初闪亮,以至于知乎上有一句全网获赞最多的评论:“不管顺丰是不是好,至少菜鸟确实挺坏的……” 一边是物流的大战,另一边是还差 8 个亿市值就超过百度的京东对淘宝的抗衡,这场国内网销的拉锯战,似乎愈演愈烈,国内电商市场硝烟弥漫,风云四起。而在大洋彼岸的亚马逊电商平台,可以称得上是“正在慢慢吞掉世界”。除了技术火力全开来改进自动化仓储,引

谷歌将全部删除营利性电子图书馆中的欧洲书籍

9月8日消息,华尔街日报报道,谷歌(Google Inc.)周一(9月7日)表示,将把营利性电子图书馆中的欧洲书籍全部删除。根据谷歌在美国与出版商达成的1.25亿美元和解协议,该公司可以在美国监测并在线销售无版权及绝版图书。

亚马逊股价8月份上涨235美元 市值增加了1100多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刚刚过去的 8 月份,苹果率先成为了全球首家市值超过 1 万亿美元的科技公司,而市值仅次于苹果的电商巨头亚马逊在 8 月份也有不俗的表现,其股价上涨了235. 27 美元,市值则是增加了 1100 多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