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2-02 11:44

互联网公司年会爆点:巨额年终奖+维密辣妹走秀

《互联网公司年会爆点:巨额年终奖+维密辣妹走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秦苍科技买单侠不断优化数据模型,落地企业发展

2019年全国科技周于5月19日至5月26日在全国举办。今年的主题是“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秦苍科技买单侠也关注着此次活动的进程,希望在科技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在本次活动上,广大人民群众不仅能近距离地了解到“大国重器”,为祖国的发展和变化感到自豪,也能感受未来智能时代的场景;体验城市精细化管理、垃圾分类智能回收等最新成果。而科技力量的一大分支——互联网科技,自出现开始就不断颠覆着我们对生活的认知和习惯,随着互?

华为否认6月24日发布操作系统鸿蒙 华为鸿蒙OS什么时候发布?

就近日网上流传华为将于6月24日发布鸿蒙操作系统的传闻,5月26日晚间,华为官方表示这是假消息,华为相关人士表示,传闻6月24日发布鸿蒙操作系统消息不实,希望媒体能帮助辟谣。

荣耀Life成都店上演科技时尚盛宴,荣耀20首销大卖

6 月 2 日, 荣耀全球首家潮流科技社区——荣耀Life成都店在潮流地标太古里商圈正式亮相。这家极具设计感且应用诸多潮流元素的潮玩店成为成都潮酷青年的新晋打卡地,HONORT ?6月2日, 荣耀全球首家潮流科技社区——荣耀Life成都店在潮流地标太古里商圈正式亮相。这家极具设计感且应用诸多潮流元素的潮玩店成为成都潮酷青年的新晋打卡地,HONORTechChic的潮流生活方式也与此同时席卷蓉城。开业现场,荣耀总裁赵明及嘉宾与当地数千名潮酷?

与Burberry同款供应商,华米科技AMAZFIT新品用陶瓷材质

近期,华米科技正式宣布将在 6 月 11 日举行夏季新品发布会,而现时新品也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今天上午,博主熊本科技放出消息,华米科技AMAZFIT旗舰新品将加入陶瓷材质,而陶瓷材料的供应商更是三星与奢侈品牌Burberry同款。 (熊本科技微博) 从爆料图看来,疑似的华米科技AMAZFIT新品将采用与前代产品近似的圆环表盘,机身边缘可以折射光线,显得非常精致,这也是使用陶瓷工艺的重要优势。 (疑似华米科技新品) 陶瓷材质也是很

腾讯文档在线幻灯片正式上线

近日,腾讯文档在线幻灯片正式上线,具备多端编辑、多人协作、远程演示等功能。

法大大:电子合同如何解救HR?

行业前景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 2018 年,国内劳动年龄人口总量近 9 亿人,就业人口总量达7. 8 亿人,这在表明国内劳动力资源丰富的同时,也催生了日渐丰富而多元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行业。 “到 2020 年,基本建立专业化、信息化、产业化、国际化的人力资源服务体系,产业规模达到 2 万亿元,培育形成 100 家左右在全国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行业领军企业,行业从业人员达到 60 万,领军人才达到 1 万名左右。” ——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

蚂蚁金服新增对外投资 成立投资咨询公司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6 月 5 日,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成立先锋领航投顾(上海)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 2000 万元。该公司大股东为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股51%。法定代表人为浙江网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长、执行董事黄浩。

SOLE兽鸟健身亮相2019体博会 解读健身新零售

第 37 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体博会”) 5 月 23 日- 5 月 26 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登场。以国际化舞台视野,向世界展示中国体育用品行业发展和中国体育未来。 2019 体博会现场,SOLE展区除了携全新新品跑步机健身车等产品与大家见面之外,隆重推出的兽鸟健身新零售解决方案,吸引了现场诸多客流驻足,温馨的样板间多个黑科技加持,给您HOME FIT的温暖! 消费升级大背景下,SOLE借助2019 上海体博会开展首日,宣布

复盘2019上半年币市表现:比特币从未让我们失望

2019 年即将迈入 6 月。年中临近,回顾 2019 年至今加密货币市场的表现,可以看到:比特币的价格在上半年一路走高,从 3353 美元跃升至 8800 美元上方,涨幅高达130%。而得益于比特币的推动,整个加密货币市场也一扫 2018 年颓势,强势复苏。

苹果 iPhone 怎么升级,iOS 13 固件 .ipsw 下载地址

苹果 iOS 13 机型 Beta1 固件下载地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