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5-02-02 09:15

贝索斯的企业经营忠告:专注未来十年不变的事物

《贝索斯的企业经营忠告:专注未来十年不变的事物》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贝索斯太空征集令 甘作太空创企的先导者

(原标题:贝索斯太空征集令,甘作铺垫者) 网易科技讯10月21日消息据外媒(cnet)报道,互联网提供的的巨大便利让普通人创业的想法前所未有地涌现,虽然各种各样的创企将自己的创意深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不过将目光放到外太空的创业者尚且为数不多。本周四,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对媒体表示这也是他十六年前用亚马逊赚来的钱投资创办“蓝色起源”的原因之一。他希望成为太空创企的先导者,号召更多人投身太空探索。 在周四举行

道成阿米巴|104期田和喜阿米巴经营赋能经典语录!

为了帮助众多学员对赋能加速度有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在 104 期《阿米巴经营原理与推行实践》方案班课程现场,道成咨询邀请华为前海外市场副总裁范厚华、海尔大学执行校长孙中元、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等企业经营大咖分享。分享嘉宾不断吐露妙语,引得笑语不断,掌声不停。这些精彩妙语不仅生动传神、极具启迪意义,还展现了很多关于赋能·加速度的新理念、新观点的关键词。现在我们一起回顾吧。【田和喜篇】分享人:阿米巴落地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