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1-31 10:41

Google Now将抓取第三方应用数据

《Google Now将抓取第三方应用数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今天你Google自己了么?

根据一家名为Pew互联网与美国人生活计划的机构调查,互联网用户正在越来越关心自己的“数字足迹”,即通过搜索引擎搜索自己的名字,看看自己究竟在哪些网站留下了脚印。

十年前一个14岁男孩对谷歌搜索引擎的预言

还记得第一次听说 Google 时的情景吗?很难想象 Google 以前的生活是什么样,它对 Internet 的影响很难被理解。当 Google 最终主宰了网络搜索,它已经深入到我们的生活,然而10年前是另外一种情形,那时它只是一个崭新的搜索引擎,努力想让自己和 Excite 与 Yahoo 一类名

传Google将“广告帝国”扩展至电视领域

消息人士近日透露,Google即将同美国第二大卫星电视公司Dish Network达成协议,双方计划共同拓展电视广告市场。到目前为止,Google还没有就此发表评论。

Google 出售 Performics

Google 最近宣布,他们将出售 Performics 搜索营销业务给位于法国巴黎的 Publicis Groupe,交易会在2008年第三季度完成。

Nick Wilson:Google长期保留垃圾网页以赚钱

有人认为Google从来没有在其搜索结果中清除垃圾内容,相反Google会在搜索结果中生成大量垃圾网页,以此来赚取不义之财。不过这对于Google中文来说反而少了这个担忧,因为中文的网页快照是无法访问的,即便保留无效的垃圾网页也起不到作用。 Google的核心一在于其搜索技

google推迟签发的原因预测

Google最近很奇怪,不仅在08年开年取消了picasa的推荐和中国区的下线推广体系,并且降低了firefox的推荐费用,而在三月份的付款上,google也一改往日爽快便捷的付款,以往在月底付款的日期,在三月被一拖再拖,直到四月“正在放款”还一直在google的后台上挂着,很多以g

我们用Google赚Google的钱

我们用Google赚Google的钱,这是我前一段很好玩儿的实验,大家都知道Google的广告联盟有一个火狐浏览器,我们只要做一个简单的页面,做成英文的,跟Google的广告联盟,在Google上投广告,推广这个火狐页面广告。获得每次点击最贵大概需要一块多人民币每三个点击都有一个

中资源携手Google 11年 再获“优秀Google合作伙伴”殊荣

日前,Google公司授予了厦门中资源2016年度“优秀Google合作伙伴”称号。在国内众多服务商中,Google选择了中资源,这是对中资源的客户服务网络和服务质量的充分认可。自2006年起,中资源开始与 Google 战略携手,成为Google首批少数几家全国性合作伙伴之一,代理销售Google AdWords关键词广告服务。11年的合作与践行,中资源的Google后台广告优化经验已然成熟,并形成了自身的优势。Google客户服务是全国代理商中人数最多,对团队

Google十年之人才篇

转眼google十年了,从98年车库开始到2008年市值到达1500亿美金。google走过了最辉煌的十年。 google为什么可以持续十年高速发展?我认为是他们的人才战略决定了他们的高速发展。

Google主页设计原则:并非“越少越好”速度才是硬道理

据旧金山方面报道,谷歌的成功部分是由于其主页的速度快和简单设计,这是其它搜索网站努力想要复制的。但结果是,这个设计并非是一些所谓越少越好这种见解的结果。 谷歌的第一个带简单搜索框的主页是由其共同创始人Sergey Brin设计的 。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