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5-01-30 08:01

一天蒸一Twitter,阿里股价挤泡沫

《一天蒸一Twitter,阿里股价挤泡沫》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一天蒸一Twitter,阿里股价挤泡沫

“假货”事件可能成为阿里巴巴股价去泡沫化的导火索,目前该公司股价高估较为明显。IPO以来的表现让投资人对该公司面临的独特风险视而不见,而现在是对其风险重新给予定价的时候了。

张勇回应阿里被处罚:预计不会造成重大负面影响 股价大涨7%

4月12日上午,阿里巴巴召开电话会议,讨论行政处罚决定。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兼CEO张勇表示,预计监管部门的反垄断处罚不会造成重大负面影响,公司将会作出更多行动减少商户经营成本。

反垄断处罚182亿后 阿里巴巴股价大涨8%

周一股市开盘,阿里巴巴港股大涨,截至发稿时,股价上涨将近8%,目前市值5.1万亿港元。4月10日,阿里巴巴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处罚。根据《反垄断法》第四十七条、第四十九条规定,综合考虑阿里巴巴集团违法行为的性质、程度和持续时间等因素,2021年4月10日,市场监管总局依法作出行政处罚决定,责令阿里巴巴集团停止违法行为,并处以其2019年中国境内销售额4557.12亿元4%的罚款,计182.28亿元。4月10日上午,阿里巴巴官方公告?

阿里巴巴港股股价大涨超7% 张勇称“将减少商务业务成本”

今天港股开盘,阿里巴巴股价一路上涨,截至发稿,阿里巴巴股价报234港元,涨幅为7.34%。4月10日,市场监管总局依法作出行政处罚决定,责令阿里巴巴集团停止违法行为,并处以其2019年中国境内销售额4557.12亿元4%的罚款,计182.28亿元。

阿里巴巴港股下跌近4% 股价报247.2港元

截至目前,阿里巴巴港股下跌近4%,股价报247.2港元,总市值53053.53亿港元。

双11来临:阿里、腾讯、美团等巨头集体熄火 股价打八折

今天是双11,对于不少股民来说,阿里、腾讯、京东、美团等这样的巨头,也是在集体“促销”,估计几乎都打了八折。11月10日,阿里巴巴港股跌5.1%,京东集团港股跌8.78%,腾讯控股跌4

阿里股价回升 港股涨幅至5.7%

继昨日阿里巴巴美股、港股股价大跌后,今日阿里股价回升,港股涨幅扩大至5.74%,股价重上290港元。

阿里巴巴股价大跌 市值跌超600亿美元

受蚂蚁集团两地暂缓上市影响,今天上午,阿里巴巴港股开盘跌超9%报272.00港元。截至发稿,阿里巴巴股价报279.4港元,跌幅达6.8%,目前总市值为6.05万亿港元。

蚂蚁集团暂缓AH股上市计划 阿里巴巴美股股价下跌超8%

11月4日消息,昨天晚间,上交所发布公告称暂缓蚂蚁集团科创板上市。随后,蚂蚁集团港股发布公告称,同时进行的H股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版上市亦将暂缓。受此消息影响,阿里巴巴美股股价大跌超8%。截至美股周二收盘,阿里巴巴股价报收于285.57美元,跌幅达8.13%,目前总市值约7726.49亿美元。阿里巴巴集团表示:我们会和蚂蚁集团一起,积极的配合和拥抱监管,我们相信蚂蚁的同学,有这个信心,也有这个能力把工作

股价再创新高 阿里向万亿美元市值发起冲击

蚂蚁集团冲击两地上市的同时,阿里巴巴也向万亿美元市值发起了有力冲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