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5-01-29 16:11

P2P网贷戴着镣铐跳舞 何以谈颠覆?

《P2P网贷戴着镣铐跳舞 何以谈颠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P2P网贷戴着镣铐跳舞 何以谈颠覆?

P2P平台戴着镣铐跳舞——无论这镣铐是强加的还是自找的——生存都是问题,何以谈颠覆?

魔兽世界7.3新坐骑视频 带镣铐的乌祖尔

魔兽世界7.3新坐骑视频,那么一起跟着蚕豆网小编来看看吧。

三星李在镕被拘一夜后遭传唤:戴镣铐绑绳子现身

据路透社报道,三星集团第三代掌门人李在镕(Jay Y. Lee)在一间小拘留室度过一夜后,今天上午戴着手铐和被绑着白色绳子被带到韩国检察部门接受询问。因涉嫌卷入一起导致韩国总统朴槿惠被弹劾的腐败丑闻,李在镕于周五遭到逮捕。现年48岁的李在镕拥有62亿美元资产,其领导的三星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视和内存芯片制造商。韩国时间今天下午2:20,李在镕目无表情地抵达韩国特别检察官办公室。他外面穿着深色西装,里?

带着镣铐跳舞:比特币监管“狼来了”

“销户”“关闭”“停止充值”,过去一个月,在一遍一遍“狼来了”的监管传闻中,比特币行业进入了最艰难的时刻:价格剧烈下跌,投机者哀鸿遍野,创业者担忧付出巨大努力的项目一夜之间化为乌有,投资者担忧手中比特币连废纸都没能剩下。

带着镣铐跳舞:比特币监管“狼来了”

“销户”“关闭”“停止充值”,过去一个月,在一遍一遍“狼来了”的监管传闻中,比特币行业进入了最艰难的时刻:价格剧烈下跌,投机者哀鸿遍野,创业者担忧付出巨大努力的项目一夜之间化为乌有,投资者担忧手中比特币连废纸都没能剩下。

互联网创业者:创意 带着镣铐起舞

不切实际的疯狂往往需要强大的资本来支撑,而对于创业者,资本往往是个短板,所以在创业初期就要明白,实际情况能够允许自己做出哪些事情。

抖音快手本地生活激战100天,能否颠覆霸主美团?

5月20日,快手同城入口由灰度内测团购改为全量开放,所有用户都能看到快手同城频道新增的“特惠团购”“榜单推荐”“快手517”版块。其中,特惠团购主打各种特价优惠,餐饮门店代金券。榜单推荐主打地区美食热门榜,为快手一个月内快手老铁兴趣指数排序。“快手517”则是快手5月份推出的吃货节活动。

周鸿祎:中国颠覆未来汽车工业

3月的最后一天,小米掌门人雷军宣布造车,雷军表示,这是我人生中最后一次创业;不到一个月,360创始人周鸿祎和65岁的创维创始人黄宏生几乎也在同时宣布造车。据悉,360集团战略投资哪吒汽车,完成全部投资后将成为哪吒汽车第二大股东,360将持续为哪吒汽车提供互联网赋能。5月19日消息,对于汽车行业,周鸿祎发文指出:1、中国的汽车工业代表了中国的先进制造业,和外企已在伯仲之间。2、因为有了电池技术、电动机的技术,原来在?

弯道超车机会来了 周鸿祎称中国或成汽车强国:颠覆世界汽车工业

日前,360公司宣布联手哪吒造车,正式进军智能汽车领域。今天下午,360集团智能汽车战略媒体沟通会上,360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周鸿祎 表示,新能源车替代传统燃油车,是一场彻底的颠覆和革命,其中蕴藏着巨大机会。中国制造业在进行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时候,原来很多和德系美系的差距,因为有了电池技术,很多差距消失了,新能源汽车的发展给了中国制造业一个弯道超车的机会。周鸿祎表示,欧洲和日本一直是汽车强国,但在未来10年,中

客厅装投影仪好吗,当贝激光投影X3客厅投影颠覆者

如今很多家庭都想在客厅打造自己的家庭影院,但同时又担心在客厅装投影仪的效果,比如“花了钱打造,最后发现没用几次?”那么客厅装投影仪好吗?到底划不划算?小编带着这些问题一一为你解答!客厅装投影仪好吗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大家可以先回忆一下“你有多久没打开过电视了”。相关数据显示,目前 90 后家庭电视日均打开率不到10%。其实,越来越多中产与年轻人开始选择家用投影仪。1.大屏看得畅爽投影仪不仅拥有电视的基本功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