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1-29 09:27

乐视宣布进入手机领域 自称研发团队1000多人

网传乐视手机图片

【TechWeb报道】1月28日消息,乐视今天正式宣布进入手机领域,并已经注册乐视移动智能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乐视自称“超级手机研发团队1000多人”,部分来自国内外“顶级手机企业”,包括原联想集团副总裁、MIDH中国业务部总经理冯幸。

据悉,冯幸任乐视控股高级副总裁、乐视移动智能公司总裁,向乐视董事长兼CEO贾跃亭汇报。

冯幸表示,乐视超级手机的量产时间已经进入了倒计时。而此前有消息称,乐视将于春节之后发布手机。

据介绍,乐视超级手机会采取全金属外壳,专属定制屏幕。芯片方面,乐视称将使用“顶级芯片厂商”还未发布的产品。

根据注册信息,乐视移动智能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将负责乐视手机相关业务,包括生产、研发手机、移动电话;销售通讯设备、电子产品、机械设备等。

乐视超级手机还将继续采用与超级电视一样的CP2C模式,让用户充分参与到各个产品的环节,不只是简单的一次性消费。

乐视方面称,不同于市场上的主流模式,乐视超级手机和LeUI系统Mobile版,平台端提供云服务、电子商务;内容端提供海量影视剧、自制、体育、音乐、综艺、娱乐等,应用方面的应用市场、游戏等。

在销售渠道上,乐视超级手机将面向全球销售,这主要基于乐视海外业务的落地。目前,乐视的海外业务已在香港落地,之后会拓展到亚太区、北美等市场。(明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