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5-01-28 16:41

我想革财富管理的命

《我想革财富管理的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理享家抢占企业SaaS服务主赛道,为财富管理行业赋能

经历不平凡的2020,企业级SaaS软件的趋势已经势不可挡。在经济下行的巨大压力下,我国企业级SaaS市场却一骑绝尘,这充分说明了数字经济所蕴含的巨大能量。作为数字化发展最成熟的国家,今年美股SaaS板块也一直领涨,美国SaaS行业经历将近20 年的发展,市场成熟度和用户认可度均发展到较高水平。从其发展历程来看,市场集中度一直在提升,目前微软、Salesforce等5 家企业合计营收占比就超过50%。Salesforce目前的市值已经突破了2 ?

民众投顾科技赋能智能投顾,助推居民财富管理普惠化

随着金融业务需求不断上升,金融场景与科技高度融合,智能投顾的出现有效地拓宽了投资者参与金融市场的渠道,为居民财富管理提供了一种新的更加智能、更加便捷的服务方式。当前,银行、券商、基金和第三方机构纷纷进入智能投顾的赛道,市场上各类产品层出不穷。对于投资者而言,智能投顾的出现有效地提升了用户的金融资产配置效率和投资管理水平;对于行业发展而言,智能投顾大大提升了行业服务的效率,推动了金融机构的数字化转型?

财富管理市场生态环境持续向好 晨溪财富紧抓机遇谋发展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为高净值人士的财富实现了持续而快速的增长,也带来了对财富管理日益增长的需求,与此同时,财富管理市场生态环境也持续向好,市场机会巨大。晨溪财富、玖富认为,自2010年“十二五”规划首次提出要增加居民财产性收入以来,我国财富管理行业已经从第一个“黄金十年”迈入第二个“黄金十年”,行业发展的良好趋势日渐明显。当前,中国富裕人群数量和资产规模不断攀升,居民可投资资产约200万亿元,?

华讯投资:财富管理前景广阔,保障客户财产安全靠谱才是王道

华讯投资表示,近年来,我国财富管理行业快速发展,财富管理需求高度景气。根据波士顿咨询预测,未来在经历短期经济周期波动之后, 2023 年中国个人可投资金融资产有望达到 243 万亿元,年复合增长率约为11%。可见,财富管理行业面临非常广阔的蓝海。 财富管理概念起源于美国,至今已有着几十年历程,其目的是通过维系客户关系帮助客户进行资产管理,在此过程中促使客户经理不断走向专业化。其发展经历了以产品为中心、以销售为中

财富管理品牌全新升级 富途大象财富布局全球资产配置

10 月 31 日,富途证券在北京举行八周年牛友见面会暨大象财富品牌升级发布会,宣布公司旗下财富管理业务品牌全新升级,正式命名为富途大象财富,成为富途又一重要业务品牌。富途高级副总裁徐礼在发布会上表示,富途财富管理业务于 2019 年正式启动后发展迅速。品牌升级后,富途大象财富在投资品类和产品功能上都将持续提升、优化。未来,富途将继续致力于打造一站式资产配置服务平台,满足投资者全球化资产配置需求。富途高级副总?

助力零售智慧化管理,ImageDT图匠数据获国泰财富基金千万级美金B轮融资

近日,ImageDT图匠数据已经完成千万美元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泰财富基金(Cathay Capital)独家投资,其是一家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主要投资于高科技、企业服务、高端制造、消费等行业。本轮投资方国泰财富基金表示:“ImageDT的产品已经稳定服务了数十家优质的消费品大客户,并在过去三年实现了持续的复购和增购,是SaaS模式中少有的面向大客户且真正实现按量付费的成功案例。我们非常看好ImageDT的团队。”此次融资成功,创始人

华讯投资蔡晓铭:金融科技赋能证券投顾,引领财富管理未来

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孕育兴起,带动金融科技强势崛起。在金融业开放发展、资管行业迎来统一监管的新形势下,市场对证券投顾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大连华讯投资作为深耕行业 20 年的老牌投顾企业,是一家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具有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的专业证券投资咨询机构,目前在金融大数据的运算与处理、软件服务创新、智能投顾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不俗成绩。区别于传统证券投顾,智能投顾得益于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等前沿技

理享家科技再提速,继续赋能财富管理

中国经过40多年改革开放,经济实现了高速增长,在社会资本快速累积的过程中,中国居民对财富管理的需求日益增加。当前,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如何在新的经济形势下获取财富,是我们亟待思考的问题。随着高净值人群家族财富的攀升,如何进行财富管理,成为该人群最为关切的热点之一。在此背景下,中国高净值人群投资理念日趋成熟,风险偏好更加稳健,财富目标更加多元化,资产配置和服务需求也随之呈现多元化趋势。 中国私人财富市

财富管理迈入黄金时代, 理享家直面变革引领新风口

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经济的发展为社会财富迅速扩张及积累奠定了坚实基础,当前,中国已成为仅次于美国的世界第二大私人财富市场,这让国内的财富管理行业发展动力十足。伴随经济的持续发展,国内社会财富的积累不断“加速度”。根据BCG的测算,2018 年中国个人可投资金融资产的规模总量为147 万亿元人民币,个人可投资金融资产600 万元人民币以上的高净值人士数量达到167 万人。从规模看,中国高净值人群总人数仍稳居全球第二?

理享家创新驱动科技赋能,助力财富管理行业实现新飞跃

中国经济在过去十几年快速发展,居民财富亦持续增长。截至 2019 年底,中国财富管理市场规模已达百万亿级,成为极具发展潜力的领域。据艾瑞咨询的行业数据显示,截至 2018 年底,国内居民可投资金融资产总额达到 147 万亿元民币,国内居民个人财富增长的势头依然延续,个人可投资金融资产与 2017 年相比增长8%。2018 年国内个人可投资金融资产 600 万元民币以上的高净值人士数量达 167 万。 2023 年个人可投资金融资产有望达到 24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