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1-28 15:41

乐视确认进入手机领域建新公司 高管团队亮相

《乐视确认进入手机领域建新公司 高管团队亮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被雷军嘲讽欠款150亿?乐视微博怒骂:做人要积德

网易科技讯11月7日中午消息,乐视生态官方微博于11月7日中午发布微信截图,疑似雷军嘲讽乐视巨额欠款。依据截图信息,雷军称“乐视欠款总额在150亿以上,四五家供应商欠款在10亿以上”。乐视生态官方微博则回应反讽小米手机被碾压,电视名存实亡,“人在江湖飘,哪有不湿脚”。此条微博发出不久,名为“小米公司发言人”的微博作出回应,全文仅有两句话:1、请乐视正视自己供应链欠款问题,不要企图用卑劣的手段转移视线。2、请告

Cloud China 2017云帆奖揭晓 乐视云计算荣膺优秀解决方案/产品奖

5月4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云计算技术和应用展览会(Cloud China 2017)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议期间揭晓了最新的2017云帆奖。乐视云计算有限公司荣膺“Cloud China 2017云帆奖——云计算优秀解决方案/产品”奖项。Cloud China 2017云帆奖揭晓“Cloud China“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中国云计算技术创新成果展示、交流与合作方面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本次评选旨在

eMMC可以优化成UFS吗?谈谈手机闪存的文件系统

最近,由于某些手机混用eMMC和UFS闪存,因此关于手机储存器的话题,关注度一下子飙高。和UFS闪存相比,eMMC的性能更弱,同一型号的手机混用这两种规格的闪存,让一些消费者感到了不满。对此,厂商称通过优化,eMMC的产品也可以获得优秀的体验。这个优化到底是怎么回事?根据以往的一些宣传,可以推断出是由于储存器使用了更先进的文件系统——F2FS。对于储存器的文件系统,很多朋友或许并不太关注。但在使用上,不可避免地会感受到

《你看起来很好吃》斩获“网络视听最佳作品”奖

近日,由乐视视频内容高级副总裁兼内容总编辑李黎打造的明星美食生活秀《你看起来很好吃》凭借着新鲜的创意、精良的制作,以及傲人的网络播放数据在“2016春节节目、综艺栏目讲评” 颁奖活动中荣获“网络视听最佳作品奖”。这次活动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电视文艺委员会和北京网络视听节目协会共同在海口举办。北京电视台、湖南广播电视台、江苏广播电视台、济南广播电视台、乐视视频、搜狐视频等在内的上百家全国各级电视台、网络视频制作播出机构,共推荐了110余部2016年春节期间制作播出的春节文艺晚会、春节特别节目、文艺栏目、网络

2016行走的力量直播二次携手乐视 疯狂梦想再度启程

由陈坤发起的心灵建设类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将于8月中走进川藏开始行走,和去年一样,今年“行走的力量”行走期间的直播版权再次花落乐视视频,通过乐视全球云直播,全程独家全球直播。不仅如此,本次行走的纪录片版权也被乐视视频收入囊中。做为最具号召力和影响力的公益项目之一,每年“行走”项目都会引来众多媒体平台的关注,“行走的力量”再次选择乐视全球云直播和乐视视频合作?

从独臂刀到双刃剑 乐视全球云直播携B+C2C重塑直播生活

这次,他们不仅将“旅游+恋爱+直播”进行“三合一”组合,并且将B+C2C两种直播模式巧妙融合在一起,在打造更高级别直播生活方式的道路上,乐视的脑洞是越来越大了,而“大开脑洞”的背后,则是令用户的“大开眼界”。

生态之战,乐视和暴风孰能撼动行业

2016年是VR爆发元年,暴风 “身体力行”的表示出其要在VR市场分一杯羹的决心——布局新生态,弥补其在VR内容的短板。但因布局过于“类似”乐视,遂让人不得不将其与乐视生态布局进行对比。然而乐视作为目前互联网公司中VR布局最完整的一家,几乎已将VR融进了自己每一条业务线中,暴风若想直接“复制”显然还需假以时日。

919决定中国彩电业路线图:硬与软谁主沉浮?

中国彩电产业已经走进了一个全新的岔路口,而选择哪一条道路将决定着它的未来:是以“硬”为主,与制霸全球的韩国顶级企业决一雌雄;还是以“软”为主,弯道超车,引领全球彩电产业的发展?

699元 新版魅蓝手机今日开卖

1月底,魅族正式发布了售价699元的魅蓝手机,该机就是专门针对红米和荣耀系列的。开卖之初,魅蓝手机搭载的是基于Android 4.4.4的Fl...

MWC 2017:三星无缘 还有哪些手机不容错过

小编点评:到时候又是一番争奇斗艳,不过少了三星镇场,还是略有遗憾。过去几年,三星都会在巴塞罗那举行的移动世界大会(MWC)活动期间发布新一代的旗舰智能手机,不过由于受到Galaxy Note7事件的影响,三星已经确认Galaxy S8将不会在MWC 2017亮相。Galaxy S8缺席MWC无疑会让展会少了很多的看头。不过作为通信业界一年一度的科技盛事,MWC依然会吸引很多硬件厂商的到来,他们也会借此秀出各自的新产品、新技术,甚至在一定程度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