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5-01-27 14:41

云计算市场风起云涌,BAT能否通吃

《云计算市场风起云涌,BAT能否通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LINE FRIENDS回应“退出中国市场”:未来将更侧重新零售布局

近日,国际卡通形象品牌LINE FRIENDS发布声明称,LINE FRIENDS将持续深耕中国市场,线下空间调整为LINE FRIENDS整体战略布局需要。

日本也将启动对苹果和谷歌的反垄断调查 称其占据市场90%

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日本政府最早将于本月开始对苹果和谷歌展开反垄断调查,成立一个专门小组调查国内智能手机制造商与美国公司之间的关系。

汽车后市场股权巨额变现15亿 金固股份聚焦阿凡达车轮扩产

日前,金固股份(002488.SZ)发布公告,公告称因新康众汽车后市场业务发展迅速,品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Quality Car Service Limited)拟进一步投资新康众并收购特维轮持有的代表新康众注册资本人民币14,114,781. 40 元(对应新康众约5%)的股权,转让价格为112,733, 787 美元(约722,104, 999 元人民币), 同时,特维轮全资子公司蔻众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拟通过向New Carzone Inc.(以下简称“开曼公司”)出售股份的方

消息称荣耀50系列备货超百万部 目标年底市场份额恢复至16%

知情人士透露,荣耀50系列备货充足,初期备货达到百万部。荣耀50系列将首发高通骁龙778G 5G芯片。这意味着,荣耀手机供应链的恢复。目前,荣耀手机国内市场份额正快速恢复,按照荣耀手机内部的规划,目标到今年年底恢复至巅峰时期的16%。

北美移动市场调查:iPhone依然主宰 Android阵营参差不齐

早在 4 月份,我就已经通过 Counterpoint Research 分享的销售数据,得知苹果 iPhone 12 系列正在热销。此外由该机构分享的 Market Pulse 报告可知,苹果占据了 2021 年初全球智能机畅销榜前十的 6 个位置。考虑到苹果在年青一代消费者群体中的品牌忠实度,我们也不难想象该公司会在 2021 年的剩余时间里再创佳绩。视频截图(来自:PhoneBuff / YouTube)根据 Piper Sandler 近期面向 7000+ 青少年的调查,可知苹果旗舰消费产品在?

京东618家电品类日狂撒9折消费券,高端市场迎来大爆发

延续京东618开门红的超强战绩,京东618家电品类日再创新高。经过一整天激烈的抢购,单价较高的高端电器销量再现惊人爆发,再次让我们看到了新兴家电主力消费群体对于品质生活的全新定义。 6月10日全天,以卡萨帝、Colmo为代表的高端品牌空调成交额同比增长了3倍;单价10000元以上的中高端电视成交额同比增长200%以上;冰洗品类高端产品成交额持续增长,卡萨帝、Colmo等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超200%,日立、美诺等品牌全天销售实现飞跃?

高端卡均价近万 全球显卡市场剧变:一年来涨价3-4倍

今年618依旧热闹,但是DIY玩家恐怕开心不起来,特别是想买显卡的玩家,电商上原价的显卡要靠抢,有货的商家价格贵的要死,3000元的显卡预算都买不到什么好卡了,而这一切都要归咎于数字货币。显卡价格现在涨到什么离谱程度了?市场调研公司JPR公布的数据可见一斑,今年Q1季度中独显出货1180万块,环比增长7.1%,同比增长了大约25%。销量增长也就1/4而已,但Q1季度的显卡出货总价值达到了125亿美元,同比大涨370%,这样算下来平均价

峰米科技出席中国智能投影产业高峰论坛 为中国投影市场的健康发展护航

6 月 9 日,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联合京东电脑数码、洛图科技(RUNTO)主办的“2021 CSPC中国智能投影产业高峰论坛”在京举办,小米生态链企业峰米科技作为智能投影行业的代表品牌受邀出席,并与来自中国电子视像协会领导、企业领袖、行业大咖、第三方咨询机构等共聚一堂,集结行业的力量和精英的智慧,对智能投影行业当下面临的问题、市场未来的发展群策群力,探讨企业和行业的成长之道。当科技化、智能化已经成为行业的常态,以?

北京米家智联科技有限公司携海鸥思:以市场为导向,打造时尚简约暖气片

随着居民消费水平和生活质量不断提高,采暖暖气片已由过去只注重实用性的铸铁暖气片,向工艺精湛、装饰性强与实用性并重的轻型暖气片转变。因此,轻型、优质、高效、节能、环保、美观的采暖暖气片应运而生。并且暖气片采暖已经是一种技术成熟、安全可靠、易于维护以及具有经济适用属性的采暖方式,在我国供暖市场具有着巨大的发展前景。在这样的背景下,海鸥思暖气片坚持“产品为先、服务至上”,不断革新创新,成功在市场中脱颖而

美参议员在听证会上痛批加密货币:市场失序混乱且浪费巨量能源

在美国参议院旗下银行、住房与城市事务委员会的经济政策小组委员会的听证会期间,来自马萨诸塞州的民主党参议员 Elizabeth Warren 就对包括 BTC 在内的加密货币展开了猛烈的抨击。不过本次听证会的主要议题,还是讨论央行数字货币(CBDC)可为那些被排除在传统银行系统之外、或在与大银行打交道时碰壁的美国人带来哪些益处。除了在开场称述中痛批加密货币,Warren 还解释了为何开放加密货币的日常交易不可取。理由是加密货币市场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