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1-27 14:22

饿了么获3.5亿美元E轮融资 中信产业基金领投

《饿了么获3.5亿美元E轮融资 中信产业基金领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饿了么上线“准时达”服务

日前,饿了么正式宣布篮球明星科比·布莱恩特和王祖蓝同时成为公司品牌代言人,与此同时,饿了么还宣布“准时达”业务正式上线。饿了么向广大用户承诺“准时必达,超时秒赔”。用户在饿了么App带有“准”字的商家下单,若餐品确认送达时间超出承诺时间,饿了么将赔付无门槛红包,同时用户会收到短信通知。根据资料,目前饿了么日订单量突破500万,成为国内单体业务订单量第三大互联网交易平台,仅次于淘宝和滴滴快车。业务已入驻全

外卖市场10月综合考试:饿了么科科第一

11月18日,易观发布10月中国外卖市场发展报告,数据显示,饿了么以33.4%的整体份额和35.2%的白领份额继续领跑外卖市场。在App下载量及百度指数等关键数据上,饿了么同样大幅领先。

邀科比代言饿了么推“准时达”业务

体育大年之际,众品牌纷纷看中了体育营销。传言多时之后,饿了么昨日确认,国际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将代言饿了么,与王祖蓝共同成为公司品牌代言人。饿了么同时宣布“准时达”业务正式上线,向用户承诺“准时发达,超时秒赔”。

饿了么蜂鸟和它的共享经济: 一套规则,让130万人踏实赚钱

让巨量的闲置资源找到需求方并产生价值,共享经济被看作是中国经济新常态下的希望之星,其所倡导的自由平等的共享理念,也极具社会意义。但有别于传统商业模式,共享经济的舞台巨大,如何让成千上万的利益相关者在平台上有序地各司其职,考验着各平台的运营艺术。

来了就有免费饮料和西瓜,饿了么小哥成了餐厅最受欢迎的人

在金百万烤鸭望京花园店一层,有一片外卖专区。走进来一看,还以为这篇区域被饿了么的小哥承包了。餐厅给饿了么小哥提供了椅子,还有免费的西瓜,甚至电动车的电瓶都可以在店里充电。外面是36度的高温,屋里则有空调和冰镇西瓜。在等餐的间隙,饿了么小哥可以趁机在店里避避暑。

饿了么回应315曝光黑店重返平台:已下线涉事餐厅

8月8日消息,据新京报报道,部分315曝光过的下线黑店通过办假证重回三大餐饮平台,对此,饿了么在官方微博回应称,已下线涉事餐厅,并对相关疏漏展开全面核查检讨。

饿了么网上送餐圣诞老人送餐,登上《华尔街日报》头版

平安夜当天,两名普通的中国送餐员登上了美国《华尔街日报》头版。照片里两位身着红色圣诞老人服装的送餐员表情憨憨的,胯下的蓝色饿了么外卖电动车格外显眼。这张标题为《在北京,圣诞老人当上送餐员,可惜不是坐雪橇》的照片在微信朋友圈风传。

饿了么“王者盛宴” 7月24号震撼来袭

5折畅饮冰爽下午茶、1折吃水果、海鲜排档最高满减100元、点卤味烧烤就送啤酒、7元吃遍营养早餐、办会员卡即送红包……借助签约双代言人的热度和新业务的上线,饿了么在客户端推出“王者盛宴”专区活动,一系列优惠活动给广大的用户带来了不少惊喜。

饿了么回应信息泄露:第一时间开始全力排查

【TechWeb报道】4月23日消息,针对外卖平台的客户信息被泄露一事,饿了么官方回应称,看到相关报道后,第一时间就开始全力排查,将在政府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和行业友商联手应对,一定会及时揪出那些害群之马。

为什么饿了么、富安娜等一线品牌会与微视听展开合作?

3. 8 女神节已经在各大品牌的约“惠”中完美收官了,但微视听和富安娜联手推出“宠爱女人,为她领取十万豪礼”的主题活动却仍在继续——凡在微视听充值年会员、季会员、月会员的用户凭购买截图参与抽奖活动,即有机会赢取一套富安娜提供的价值近 3000 元的“盛世沐歌”高档四件套等多种床上用品,抽完即止。节日虽然只有一天,但微视听和富安娜对女人的宠爱却不止一天!关注智能电视的用户都知道,这是开年后微视听继与饿了么合作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