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1-26 14:51

兰亭集势启动跨境物流开放平台“兰亭智通”

《兰亭集势启动跨境物流开放平台“兰亭智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福佑卡车单丹丹:物流业升级要为“经纪人”赋能

文|百晓僧“互联网+”的浪潮让一切传统行业和产业都在发生巨变。从2014年开始,物流行业的货运市场就成为了移动互联网改造的热门领域。目前整车市场有着3.7万亿的庞大体量,全国货车规模达2000万,货车司机规模达3300万,从业经纪人规模达30万。“物流行业是一座亟待发掘的大金矿。”福佑卡车创始人兼CEO单丹丹认为,无论是互联网公司还是传统物流企业,期待出现更多创业者。随着经济的发展,中国物流行业也步入了另一个发展阶段?

又爱又恨的整车物流,物流行业的春天何时到来?

去年,一则私家车车主掌掴快递小哥的视频将一位快递巨头推到了闪光灯下,而作为快递小哥所属公司总裁的他也随即在朋友圈发布声明要为员工出头。是的,他就是顺丰的总裁王卫,也正是他带领顺丰走出了上市这一步。至此,王卫的身价超过此前的圆通实际控制人喻会蛟夫妇,置于阳光之下的顺丰也将开始迎接新一轮的升级战。 物流、快递员这些词再度成为了热搜,大众对于这个行业又爱又恨的情绪持续发酵——一面是看到从业者每天连续工?

物流核心竞争力升级商派云起携手快递鸟引领商家突破瓶颈

近期,京东物流宣布全面开放引发波澜,不少吃瓜群众认为,未来中国快递将剩下三种:京东、顺丰及其他。可见京东物流的开放对物流行业改革的催化作用,传统电商物流终将打破单一化,将物流云仓企业、配送企业、物流系统服务商全面转型升级。快递鸟联合创始人陈健英对此表示,尽管此类声音太过夸张,但也反应了社会对京东物流的认可。这次京东全面开放,在为电商企业提供了多个选择的同时,也加剧快递行业竞争,推动整个行业发展,提

兰亭集势Q2营收6560万美元 同比扭亏

网易科技讯9月19日消息,今天,跨境电子商务公司兰亭集势(NYSE: LITB)发布了截至2016年6月30日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报。财报显示,兰亭集势第二季度净营收为6560万美元;净亏损为190万美元,2015年同期为净亏损560万美元,2016年第一季度为净亏损210万美元;毛利率为37.2%,2015年同期为37.5%,2016年第一季度为36.8%。兰亭集势董事长兼CEO郭去疾表示:“在过去的几个季度我们努力改善公司的供应链管理,提高产品质量以及供应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造富能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