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5-01-24 08:01

摩托罗拉归来:更好的“原生”

《摩托罗拉归来:更好的“原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摩托罗拉推出Moto G Stylus 5G智能手机 采用骁龙480 5G芯片组

摩托罗拉宣布推出Moto G Stylus 5G,这是摩托罗拉非5G预算友好型手写笔手机的新版本。它提供的硬件与4G版本大致相似,但采用骁龙480 5G芯片组,支持6GHz以下的5G连接,内建更大的5000mAh电池,售价为399美元,将于6月14日上市销售。与它的4G版本一样,Moto G Stylus 5G有一个6.8英寸1080p屏幕,可以通过内置的手写笔进行笔记和涂鸦。Moto G Stylus 5G内建4GB内存,128GB存储空间,预装Android 11操作系统,有一个3.5毫米耳机插孔,

首款安卓三防神机!曝摩托罗拉将重启Defy系列

你有多久没听到关于摩托罗拉Defy(戴妃)的消息了?今日,据91mobiles消息,摩托罗拉Defy系列机型或将在今年正式回归,甚至不止一款机型。据报道,该机最早代号为Athena,最早在谷歌数据库与Geekbench上发现,其搭载高通骁龙662处理器,配备720x1600分辨率屏幕,内置4GB运存,运行Android10操作系统,虽然其配置并不算高,但依然主打防水防尘和耐用度。另外,据XDA消息称,Defy系列首款机型似乎是摩托罗拉G9 Play的改名版,因此该?

最便宜的骁龙870手机!摩托罗拉edge s 618到手价1799元

5月25日消息,摩托罗拉官方宣布摩托罗拉edge s 618特惠,6GB+128GB版到手价1799元,8GB+128GB版到手价1999元,8GB+256GB到手价2399元。据悉,摩托罗拉edge s是摩托罗拉2月份上市的一款新机,首发起售价1999元,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该机采用6.7英寸LCD全面屏,分辨率为FHD+,刷新率为90Hz,首发骁龙870旗舰处理器,后置6400万AI四摄。官方强调,摩托罗拉edge s内置的骁龙870芯片在性能方面尤为强大,3.2GHz的最高主频比骁龙888的2.

K40最强对手!摩托罗拉edge s新版今晚首销:骁龙870+LCD屏、1999元

2021年初,摩托罗拉推出了edge s旗舰手机,该机全球首发了高通骁龙870处理器,这是一款相比于骁龙888更具性价比,且更加稳定的旗舰芯片。近日,摩托罗拉又再次为edge s推出了全新的先锋版,采用远岱寒烟新配色,8GB+128GB售价1999元,将于今晚(5月24日)0点正式开售。对比此前的标准版,摩托罗拉edge s先锋版不仅提供了新配色,售价也有所降低,8GB+128GB版原售价2399元,远岱寒烟售价2199元,首发价仅1999元,与发布时6GB+128GB?

对标K40!摩托罗拉edge s新配色上架:骁龙870+8G内存售1999元

今天,摩托罗拉宣布上架摩托罗拉edge s远黛寒烟,售价1999元(8GB+128GB)。这款手机已经在京东等各大平台开启预约,5月24日正式发售。摩托罗拉 motorola edge s 8GB+128GB 骁龙870 6400万超广角前后六摄 5000mAh电池 5G新锐旗舰手机 翡色琉光京东自营¥2399去购买该机采用6.7英寸LCD全面屏,分辨率为FHD+,刷新率为90Hz,首发骁龙870旗舰处理器,后置6400万AI四摄,同时内置了同级别机型中最大的电池,达到了5000mAh。官方强调,?

告别充电器!摩托罗拉推新无线充电方案:可实现全屋覆盖

在今年1月份,摩托罗拉展示了其隔空充电技术的演示视频。现在,摩托罗拉将再次推广一种更强大的无线充电方案。据外媒报道,5月12日,摩托罗拉与空中无线充电技术解决方案厂商GuRu Wireless进行合作,将打造采用全新方案的无线充电智能手机。据悉,GuRu的空中无线充电解决方案是通过使用一个由相互连接的(mmWave)模块组成的小型发射器构成的。而毫米波是一种通常在30GHz到300GHz范围内工作的射频,与目前超高速、短程5G网络传输无线

摩托罗拉与GuRu Wireless达成手机中程无线充电项目合作

外媒报道称,摩托罗拉刚刚与一家名叫 GuRu Wireless 的初创企业,达成了手机中程无线充电项目的合作。这项技术能够让智能机用户免除必须搭配无线充电板或线缆的烦恼,能够直接从中心点位向附近一定距离范围内(10 英尺 / 3 米左右)的终端设备输送 5~10W 的功率,与普通 Qi 无线充电面板相当。不过除了手机,GuRu Wireless 也能够将这项技术用于驱动笔记本电脑和无人机等用电需求更高的设备。遗憾的是,身为联想子公司的 Moto,未?

摩托罗拉代号为Berlin和Berlin NA的智能手机相机模组曝光

前几天泄露的消息显示摩托罗拉正准备推出四款Edge品牌的智能手机。它们在内部被称为Sierra、Berlin、Berlin NA和Kyoto,现在原始来源Technik News为我们提供了围绕Berlin和Berlin NA新机背面相机模组的一些细节。这两款手机都配备3200万像素的OmniVision OV32B40自拍相机,而背面的主摄像头将使用1.08亿像素的S4KHM2,对应开发代号Berlin;1.08亿像素的S5KHM2传感器对应柏林NA。这两个传感器都是由三星提供的。广角镜头方面,Berli

摩托罗拉一号在美国推出安卓11

摩托罗拉从巴西开始,上个月开始为One Hyper推出Android 11,现在该公司已经在美国发布了Snapdragon 675智能手机的最新Android版本Android 11正在为解锁的变种推出,其内部版本号为RPF31.Q1-21-20-1。详细的更新日志是不可用的,但你可以期待通常的Android 11好东西,包括聊天泡泡和一次性权限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摩托罗拉还没有更新它的软件支持页面来确认Android 11在One Hyper上的推出,但是你可以期待一两周后你的手机会有更?

1499元!摩托罗拉g50上市:5000mAh超大电池

今年一月,摩托罗拉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全球首款搭载骁龙870芯的旗舰新机摩托罗拉edge s。时隔近3个月,摩托罗拉又一款新机出现在消费者视野中。今日,摩托罗拉新机moto g50正式上架,提供8+128GB版本,售价1499元,将于4月30日全面开售。线下由中国移动终端公司独家代理并在营业厅出售,线上可在联想官网、京东、天猫等合作电商平台购买。据了解,moto g50配备一块6.5英寸LCD水滴屏,分辨率为720p+,支持90Hz刷新率和180Hz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