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1-23 10:50

美图CEO吴欣鸿:美拍称上线9个月用户数过亿

《美图CEO吴欣鸿:美拍称上线9个月用户数过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短视频《星座百晓白》上线两三分钟APP开启星座之旅

近期,充满神秘色彩的全球第一档套装短视频《星座百晓白》独家上线两三分钟APP,给网友们带来了全新的观影体验,再加上动漫主持人“百晓白”超萌的形象,给节目增添了更多的活力,让节目一播出就受到众多网友的好评。讲述星座秘密 满足观众需求 星座现在越来越成为年轻人们交流的热门话题,他们相信,人与人之间是不一样的,每个星座都有不同的特质,每个星座都有与众不同的魅力。在这星座文化盛行的阶段,一档专业讲述星座秘密的?

美图被证监会索取历史记录?公司表示并未收到调查相关联系

覆盖全球超过11亿台移动设备,拥有4.56月活用户的移动互联网公司美图,最近因股票价格10天翻番成为港股议论焦点。 有港媒消息称,香港证监会在美图上市至今,至少三次致函券商索取历史记录,情况十分罕见。港交所发言人称,对此消息不予置评,不知道消息来源。 今日,美图公司在接受媒体问询时表示:“美图目前并未收到监管机构对上述调查相关的联系,因此我们不作任何评论。” 在昨日之前,美图连续11个交易日上涨,市值也在昨日

短视频还能这么玩 网红带你玩转人气应用AKKA

要说目前什么互联网产品最受网红们的欢迎,答案自然是直播和短视频。而AKKA作为一个可拍摄多格短视频的社交APP,想要在里面做“网红”,只要想法足够新奇,表演足够有趣,分分钟吸引大批粉丝关注你。桂晓晨,一个活跃在小咖秀、一直播和其他视频平台里的网红,一直以自己独特的表演风格吸引着观众的眼球,圈粉无数。深谙“好作品”之道的他,这次来到AKKA一展自身创意。这次桂晓晨主要是为We Don’t Talk Anymore这首脍炙人口的欧?

平台渗入内容产业链,让移动视频的风口“均匀吹过”

如你所知,判断一种内容形式是否成熟到产业链规模,标准大概有三:主流化,专业化和垂直化。一一对应,以短视频为代表的移动视频,无疑即将迎来全盛时期。在去年井喷式增长之后,今年移动视频行业迎来了巨头混战,各平台对优质资源的扶持与争夺也培育出如下常识:内容创作者正从孤军奋战投向组织环抱;从泛娱乐的集体狂欢转向更具商业价值的垂直领域;创作者不再均匀分摊时间成本,对平台的选择出现更多偏好,等等。然而,上述常识

美拍“全民吃货拍”:身为吃货,看别人吃饭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2017年伊始,美拍举办了名为“全民吃货拍”的活动,邀请大家上传自己吃饭的小视频。截至目前上传视频量近30万,站内话题量3亿左右,可称得上是一场货真价实的吃货大典。视频中不乏一些“特色吃货”,“吃秀频道官方账号”放了一个“大胃王合集”视频,视频中,大胃王密子君、大胃王朵一等8位大胃王演示了“吃两烤盘泡芙”,“吃12桶火鸡面”等大胃成就。有的吃货在吃饭之前,仍不忘尽责地教大家“怎么做”。“香喷喷的小烤鸡”此前

超额认购!流量持续变现的美图底憋了多少大招?

12月10日最新消息指出,美图秀秀在港上市已录得逾1倍超额认购,其招股价范围是8.5-9.6元,将于12月15日挂牌,消息又称,美图国际配售已获足额认购。美图在港上市的超额认购再一次让人注意到其巨大的流量变现能力。今天,我们主要来分析下期手机业务未来的潜力和发展机会。在今年“双十一”狂欢中,美图手机当天的线上销量成为手机行业销售总额第四的热销店铺,2000-2999元价格段销量的第二名,力压锤子科技、vivo、oppo等品牌机。?

美拍大学台北站落幕 月入百万短视频达人喵大仙分享内容变现

UGC短视频内容的风口是否真的来了?短视频创业有哪些思维模式可寻?短视频内容变现有哪些成熟方式?3 月 4 日,美拍大学?台北站在宝岛台湾举行。美拍达人负责人史蒂夫、美拍百万级达人喵大仙带你停药带你菲、短视频红人孵化公司自娱自乐创始人及CEO闫驰等嘉宾在现场与台湾本土美拍达人分享了短视频创作与运营的经验与干货。其中,喵大仙带你停药带你菲在现场就自己的美拍历程展开介绍,分享了自己是如何将短视频由兴趣变成了事业,最

美拍3月榜昭显短视频行业未来趋势:垂直差异化内容价值凸显

2017 年,巨头依次入局的“短视频”再次回到投资者和创业者的视野,短视频原创未来发展路线也逐渐清晰。近日,新榜发布了美拍 3 月原创影响力榜单,也从侧面反映出中国短视频领域逐渐清晰的未来发展脉络:差异化、高原创力的垂直领域内容价值逐渐增加,变现能力凸显。榜单新变:四大垂直榜单推出 内容成流量洼地消费升级驱动下,短视频成为内容信息传递新新载体,也成为创业者、自媒体的“流量洼地”。内容为王之下,短视频发展也?

短视频年轻一代用户需求是啥?新上线的奶糖或许给了个答案

短视频的风潮近来吹得有些猛。风起之处,或如阿里巴巴的 20 亿元“大鱼计划”,或如腾讯3. 5 亿美元领投快手,或如近日高调宣布入场的新秀奶糖。一时间,短视频的风头已然盖过此前大热的直播,成为了 2017 年最热的风口之一。然而资本热捧之下,短视频这一领域最核心最有潜力的用户群体是谁?他们真正需要的是什么?这些问题,在业界都疯狂收割用户的时候却都被模糊掉了。直到近日,新上线的奶糖,给了我们一些对用户需求的反思,或?

短视频的下半场还能怎么玩?

2016年是短时频行业的元年,是短视频行业爆发式增长的一年。在这一年各大公司合力完成了超过30笔的资金运作,短视频市场的融资金额更是达到了令人瞠目结舌的五十多亿元。2017年短视频市场的火热势头依然不见衰减,资本的投入也带来了丰厚回报。据《速途研究院:2017年短视频行业研究报告》可见,2017年短视频用户已达到两亿多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第一波红利,美图吃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