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5-01-23 09:06

Windows 10:微软的梦想、骄傲与挑战

《Windows 10:微软的梦想、骄傲与挑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软40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将季度分红提高8.3%

微软今天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授权在现有40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的基础上,额外回购400亿美元微软股票。

云业务极大提振微软Q4业绩 盘后股价上涨

网易科技讯7月2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微软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6财年第四财季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受益于商用云计算业务大幅增长,微软第四财季的营收超过华尔街预期。受这一消息影响,在周二盘后交易中微软股价上涨超过4%。微软新兴和正在不断增长的云业务,主要向企业客户销售通过其数据中心提供的计算服务和存储服务。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在2014年年初担任微软CEO后,将云业务作为优先发展的业务之一。

微软起诉3个人涉嫌“点击欺诈” 造成75万损失

微软日前向法院起诉了3名身在温哥华的个人,控告他们涉嫌利用“点击欺诈”的形式,非法获取微软在线广告利润。

微软下周四公布Q1财报 收入和利润将再增长

10月18日消息,微软在下周四股票市场收盘之后将公布利润和收入再一次增长的财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尽管分析师担心当前的信贷危机会对微软产生影响。她把微软整个财年销售收入的预期从原来预测的678亿美元减少到了667亿美元,把微软全年的利润预期从原来预测的每股收益2.

微软将推出“即时答案”功能 改进搜索技术

赛迪网讯11月1日消息,微软的Live搜索引擎能够提供各种问题的“即时答案”。微软星期三(10月29日)称,它计划在下个月扩展这个功能....

传微软推Xbox Super 360 Elite 微软沉默

9月3日消息,上个星期出现的一些广告推测微软很快将推出一款新的配置250GB硬盘和两个无线控制器的Xbox 360 Elite游戏机。

微软杭州战略合作 梁念坚掌舵打造盈利新模式

7月8日凌晨消息,微软大中华区员工年会今年首次移师中国大陆,7日在杭州召开,千余名员工住满了四家5星级酒店,包下了浙江省人民大会堂,预计每天花费超百万元。

微软推新网站BingTweets 整合Bing与Twitter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二宣布推出一个名为BingTweets的新网站,该网站整合了微软搜索引擎Bing和微博客网站Twitter。

微软拟斥资1.6亿元为残疾人打造新AI解决方案

【TechWeb报道】5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微软推出了AI for Accessibility项目,以探索人工智能(AI)改善残疾人生活的方式。

俄罗斯称微软没有违法 停止对其反垄断调查

9月8日消息,俄罗斯国家反垄断部门FAS星期一称,它已经停止了对微软的调查,因为它发现微软减少供应Windows XP操作系统的事情没有违反俄罗斯的反垄断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