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1-22 11:21

赶集网与WiFi钥匙合作 共同布局O2O领域

《赶集网与WiFi万能钥匙合作 共同布局O2O领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赶集网的成功:三大制胜法宝

赶集网,中国目前最大的分类信息门户网站之一。近年来,分类信息网站间的竞争进入白热化,但是赶集网的发展势头却只增不减,牢牢占据相当一部分市场份额。成功皆有理由,赶集网的成功便在于它拥有制胜法宝,披荆斩棘,一路凯歌。

赶集网:男生起薪水平高于女生389元职场女汉子欲逆袭

脑力及技术型、智慧型劳动逐渐占据主导地位,但职场当中长期以来的“重男轻女”现象依然存在,在步入职场之初,女性就已经感受到了现实的残酷。赶集网联合北京大学联合发布的2014《赶集网90后毕业生饭碗报告》显示,90后男生起薪水平高于女生,约389元/月。职场的严峻也让很多职场女汉子开始发奋,欲通过自己的能力证明女性也能在职场闯出一片天。

只有当飞机上布满Wi-Fi,航空公司才有资格谈转型

时至今日,倘若在万米高空的飞机上也存在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由下而上一定是这样:氧气,水,食物,Wi-Fi。非常遗憾,在国内航班,对多数旅客而言获取Wi-Fi还并非易事。由于空中Wi-Fi数据传输成本高于地面,其并未成为商业航线标配——稍显讽刺,当你登上飞机,就来到了现代社会唯一与世隔绝的网络信息孤独。相比于国外机载Wi-Fi的领先起跑,国内航空Wi-Fi业务尚处于初始阶段。有好消息称,在业内人士的期许中,2017年或许将成为?

赶集网春节广告火力全开 引爆招聘节缓解用工荒

“过完年,找工作,上赶集网。” 春节期间,赶集网2015招聘节与代言人“范爷”一同成为全民关注对象,活动页面上线一周内访问量已突破千万。

赶集网:二三线城市三四月租房二手房供需旺盛

随着一线城市生活成本的增加,很多人纷纷选择去相对竞争较低、机会成本较高的二三线城市寻求发展,租房、买房的需求自然水涨船高。据赶集网数据显示,在找房节期间,二三线城市无论是租房还是二手房市场,都呈现出需求旺盛的特点。

赶集网发布2018年毕业生就业报告:新一线城市对95后求职者吸引力加大

近日,赶集网发布了《2018年毕业生就业报告》,通过赶集网平台数据以及外部调研数据,分析了2018年大专、中专、技校95后应届毕业生(以下简称“95后应届毕业生”)的求职状态。赶集网调研数据显示,新一线城市对95后求职者吸引力加大,95后选择工作地点看重“机会”和“发展”。此外,95后认为工作经验和能力是重要的求职特质。 “务实”的95后更愿意在新一线城市工作 我国95后人口达到近八千万人,2018年全国高校毕业生人数达到820

自动组网一机多用 小白治愈系WiFi放大器

有网友说,还是包办婚姻好,自由恋爱根本没人要,so sad。如果这个世界有灵魂伴侣自动配对的机器,那绝对是 21 世纪最伟大的发明,亿万条单身狗将得到拯救,但是没有。谢耳朵曾说: 人穷尽一生追寻另一个人类共度一生的事,我一直无法理解。或许我自己太有意思,无需他人陪伴。所以我祝你们,在对方身上得到的快乐与我给自己的一样多。虽然我们没办法给你造一个灵魂伴侣,但是我们可以为你包办wifi。我们帮你简化设置步骤,我们帮?

O2O新花样电视手机“虾”直播 湖南IPTV趁热打“节”

O2O新花样电视手机“虾”直播 湖南IPTV趁热打“节”

赶集网与滴滴打车牵手,开新营销合作模式

近日,赶集网宣布,与滴滴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联手在生活服务领域开启整合创新营销合作。一个是最大的移动信息出行平台,一个是最大的分类信息网站,二者合作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赶集网:重庆租房最难哈尔滨二手房价最不稳定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择一城终老”成了时下不少人的“新选择”。可是择城简单生活难,并不是每一个在异乡工作定居的人都能承受得起所在地的房价,因此购房和租房就成了不少人的次优之选。赶集网发布的《2015开年,看各城市如何玩分类信息》报告显示,重庆房源供给与租房者需求失衡,成为最难租房城市;哈尔滨二手房波动大,房价最不稳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