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5-01-20 13:56

三星电子正考虑拆分股票:每股百万韩元将终结

《三星电子正考虑拆分股票:每股百万韩元将终结》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三星电子周二在韩国交易所的价格为每股135万韩元...

据韩国《先驱报》报道,三星电子透露正在考虑将公司在韩国股市上的股票进行拆分,以达到降低股票交易价格但提供整体市值的效果...

三星电子高级投资者关系官员LeeMyung-jin在韩国交易所(KoreaExchange)召开的发布会上称:“三星电子一直在考虑拆股是否会对公司的价值产生积极影响...

韩国交易所操盘手一直在劝说三星电子拆分股票,以便让其价格在更多个人投资者投资范围之内,这样能增大股票的流动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