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5-01-20 13:45

Facebook聊天软件新功能:好友语音自动转文本

《Facebook聊天软件新功能:好友语音自动转文本》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Facebook旗下即时通讯应用FacebookMessenger即将迎来一个实用的新功能:当用户在开会,不方面收听好友发来的语音时,轻轻一点,就可以阅读系统自动将语音转成的文字...

马克思介绍说,当用户正在音乐会现场,或者正在会议室开会,不方面播放用户发来的语音片段,但又很想知道好友说了什么,这个语音自动转文字的功能就派上用场了...

如上图所示,每一条语音片段下方都“自动生成”的文字内容,用户只要轻轻一点,就可以阅读好友在语音片段中说了什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