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1-20 12:21

乐视打油诗回应小米王川:不懂生态可以教你

《乐视打油诗回应小米王川:不懂生态可以教你》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手机销量或破2000万 乐视官方否认冯幸离职谣言

PingWest一篇《贾跃亭眼中第二位“不合格的高管”:乐视移动将换帅,冯幸去职成定局?》引来行业内人士关注,也有其他媒体跟风报道。今日,乐视移动官方微博正式回应辟谣,同时还透露乐视移动将在近期公布最新销量数据。此前有消息称,乐视手机销量已经突破2000万台,将会择日对外正式公布。 官方否认离职谣言:无中生有 11月25日上午,乐视移动通过官方微博回应来自PingWest的《贾跃亭眼中第二位“不合格的高管”:乐视移动将换?

小米互联网商业部总经理白鹏:互联网变现首要的还是用户体验

据 36 氪消息,小米互联网商业部总经理白鹏表示,对于互联网变现,首要的还是用户体验,「我们商业化的模式不能特别过分,一定要满足用户的需求」。在手机上,白鹏将他们的广告变现称为「收小费」。如果用户觉得这个广告内容是他想要的,愿意点击,小米就会获得广告收入,当然不是从用户,而是来自广告主。白鹏认为,OTT(以互联网电视业务为主)是未来成长性最大的业务。

乐视手机药丸?官方:新机计划正常运行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乐视手机业务将裁员超过50%,并且失去研发新手机的能力,整个手机部门可能停摆。乐视移动今天对此回应称新机计划正常进

颠覆平凡——乐视PGC首发项目“逆风飞翔”正式开启

2016年1月20日下午,在乐视视频“有所为不平凡——2016乐视原创•PGC自生态战略发布会”上,乐视网内容高级副总裁兼内容总编辑李黎除了详细阐述2016年乐视PGC自生态计划,还在现场宣布自生态计划的首发活动——“逆风飞翔”正式开启。

《极品模王》在京首映乐视自制开创行业新格局

在成功运作了《芈月传》、《太子妃升职记》等一系列现象级大剧之后,乐视视频再度发力,于2016年初重磅推出自制超级网剧《极品模王》。1月21日,由乐视影业与和力辰光联合出品,有范APP独家冠名的青春时尚超级网剧《极品模王》在京举办了全国首映发布会,现场举办了盛大的开播仪式。活动当天,五大主演全阵容亮相。总制片林岳潼和制片人许熠携主创任言恺、李贤宰、裴立言、张晚意、程席瑜等悉数登场,乐视视频、乐视影业领导及首席赞助商“有范”代表也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2017开年迎东风获168亿战投 乐视大屏非硬件营收三年直指200亿

1月15日,乐视与融创“同袍偕行乐创未来”发布会又吸引了众多投资者和媒体的目光。一位是在互联网科技行业屡创颠覆奇迹的贾跃亭,一位是叱咤房地房行业几度沉浮的孙宏斌,两大传奇人物贾跃亭和孙宏斌握手的照片登上各大财经媒体头条。乐视获得包括融创中国在内的168亿元战略投资,其中融创中国向乐视投资150亿元,乐然投资和华夏人寿合计向乐视投资18亿元,总计约168亿元。融创中国的出手,将让乐视的上市公司和整个乐视生态体系均

郭闻烨卸任乐视旗下乐视创景法定代表人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近日,乐视旗下乐视创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郭闻烨卸任法定代表人以及经理职务,改由刘文选接任。该公司大股东为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43.75%,实际控制人以及最终受益人为贾跃亭,占股45.3%。​

巨头虎视 为什么是乐视成功吹响了第一波冲锋号?

一场新的“速度与激情”将在中国汽车市场上演。4月26日,乐视在北京车展上以令人惊艳的方式,展示了它在智能汽车市场的雄心和成绩,乐视车联发布了乐视汽车生态中的超级车载终端——超级车机,让国内汽车市场真正嗅到“狼来了”的味道。值得注意的是这套超级车机系统中的搭载的“乐视智能汽车影音娱乐服务”,可谓开启了国内车载娱乐体验的新纪元。

乐视推电信定制机:合作量200万台 附每月15G流量

网易科技讯7月15日,乐视移动今日宣布将联合中国电信推乐视手机电信版,并宣称将在智能终端、宽带业务、品牌联合宣传等领域建立合作。乐视方面宣称,本次合作总额将达41.75亿元,其中乐视手机目标合作量为200万台。 在具体合作方面,双方宣称,将在国家三网融合相关政策和要求框架内,在中国电信天翼平台上引入乐视影视剧内容,包括乐视独家电影200部、电视剧800部,自制原创网络剧100部及乐视网制作发行的大电影、动漫、综艺等内

乐视的大屏元年,似乎来的晚了一些

着一贯的PPT风格,发布了 3 款乐视超级电视新品,并以一张图片开启了“中国电视行业的大屏运营元年”。一场由大屏引来的闹剧,是孤注一掷还是力挽狂澜?在会上乐视致新总裁梁军宣布“大屏智能终端硬件销量保 7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