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1-19 17:51

互联网银行来了 微众银行开始试营业

《互联网银行来了 微众银行开始试营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欧美欲重新设计互联网 当前网络可能被取代

尽管用了近四十年才建成了目前的互联网,一些得到美国政府支持的大学研究人员正在研究从头做起。

腾讯“神荼”系统助力深圳市打假办破获2016年消费维权第一案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不少违法犯罪行为正逐步向更为隐蔽的互联网方式转变,为了更好的打击互联网虚假销售,承担社会责任,腾讯安全反诈骗实验室和深圳市打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深圳市打假办)积极探索合作模式,在实验室自研的大数据分析与分析平台——“神荼”与深圳市市场稽查局“云上稽查”平台的强强联手之下,近期顺利办理了多起利用互联网违法销售的案件,涉案金额高达 8170 多万元,进一步打击和震慑了不法

腾讯郑香霖前沿解析:AI和大数据如何助力品牌探索新蓝海

“新常态下,互联网+将挖掘需求空间,为新蓝海战略预备能量。大数据能力下的人工智能、创新技术能力下的供需连接是开辟品牌新蓝海的两大核心,对它们的运用将使企业在新蓝海战略中获取崭新机遇。”郑香霖在2016《哈佛商业评论》年会上发表演讲时表示。在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已成为新常态的背景下,由于老问题和新矛盾的交织影响,众多企业都面临着运营成本上涨、消费增长乏力、竞争加剧的红海局面。创造新的消费场景和消费连接成为各?

极光推送首席架构师谈架构师的自我修养——有效沟通很重要

移动互联网时代,推送已经成为快速获取信息的新途径。极光推送是国内第三方推送领域的佼佼者,极光推送在短短六的5年时间里,聚集了海量用户,目前有超过5 0 万款APP正在使用极光推送服务,月独立活跃设备超过 7 亿,产品覆盖了中国国内90%以上的移动终端。王丰是极光推送的首席架构师,负责极光开发者服务后台推送系统,大规模高并发分布式云计算体系架构总体设计研发,他伴随着极光一路成长,见证了极光推送用户数量从 0 用户到?

腾讯Q2总收入356.91亿元 净利107.37亿元

网易科技讯8月17日消息,腾讯今天公布了截至2016年6月30日未经审核的第二季度及中期业绩。腾讯2016年第二季度总收入为人民币356.91亿元(53.8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2%;第二季度腾讯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为人民币107.37亿元(16.1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7%。上半年总收入为人民币676.86亿元(102.0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8%;上半年腾讯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为人民币199.20亿元(30.0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0%。2016

面对常见非法金融活动 微众银行教你五步应对方法

近年来,老百姓“钱袋子”被戳破的事情屡屡出现,主要集中在非法金融广告、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以及校园不良网络借贷等,面对常见非法集资活动,我们应该如何应对呢?微众银行教你五步!第一步:涉及非法金融广告,当金融广告的收益让人心动时,要思考广告中的金融产品的风险在哪里,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有多大,一定要多多思考,提高警惕,避免盲目冲动地进行金融交易。第二步:广泛学习金融知识,提高自身识别非法金融

腾讯、经纬、红杉三度加持富途证券C轮成功晋升独角兽

6月12日,港股美股互联网券商领导者——富途证券成功完成1.455亿美元的C轮融资,成为首家互联网证券行业的独角兽。此次融资由腾讯、经纬、红杉这三间全球顶级投资机构完成,腾讯领投。值得注意的是,在富途证券A、B、C三轮融资中,投资人从未变换过,这在创业公司十分罕见,各位投资人对富途的认可和期望可见一斑。在高度认可的背后,更是富途在2012年成立后的5年中,用户数已经突破340万,累计交易额超过5000亿,其中2016全年交易

互联网+全产业链 乐农之家破解我国农村金融难题

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继续聚焦农业领域,支持农村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提出了鼓励金融机构利用互联网技术,为农业经营主体提供小额存贷款、支付结算和保险等金融服务。农村金融在国家政策的风口中迎来了发展的大机遇。阿里、京东、乐农之家、翼龙贷等早已在农村金融领域“跑马圈地”,还有大大小小的互联网金融玩家也纷纷卷起裤管下乡抢夺市场。 无疑,农村金融已经成为了互联网金融下半场的“香饽饽”。我国农村金融面临四大痛点目前?

从连接到赋能,腾讯助医者解决信任、效率和价值三大问题

4 月 20 日, 2017 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医疗分论坛在杭州举办,论坛以“共融生态,智连健康”为主题,携手医疗行业各方探讨了未来“互联网+医疗”的发展方向。图为腾讯腾爱医疗副总经理王少君发表主题演讲腾讯腾爱医疗副总经理王少君在论坛上做了“赋能医疗,服务增值”的演讲,他指出,医疗行业当前面临的最迫切问题是信任、效率和价值三大课题,而腾爱医疗的长远规划,是致力于通过社交基因、连接能力,以及开放合作

泛艺学苑学员王志华:零基础转行成功逆袭 他如何获得18万年薪

拿到腾讯移动应用平台部入职offer的那一刻,王志华长舒了一口气,几个月忐忑的心终于落地,这是他之前梦寐以求的理想企业,如今顺利获得 18 万年薪offer,更是欣喜不已,为 4 个多月的不懈努力交出了最完满的答卷,也是一次人生的华丽逆袭。 可是谁也不曾想到,这位获得高薪的学员几个月前只是一名普通的图文店店员,毕业 3 年内,没有找到合适的职业,每天做着不喜欢的工作,只拿着极低的工资,与自己的理想职业相差甚远,不知未?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