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5-01-16 13:52

性和手机二选一,看看别的国家怎么选?

《性和手机二选一,看看别的国家怎么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为了父母,春节更要拿起手机

小时候我们做过的一些事情,例如写春联,包饺子,看春晚,随着年龄的长大已经渐渐远去。生活越来越“效率”,春联可以买,饺子不用再自己动手做,春晚更被扔到“古董堆”里。所以我们有更多的时间玩游戏,看美剧,甚至睡懒觉。不过对于父母来说,他们仍然喜欢自己写春联,自己包饺子,除夕夜守在电视面前看春晚。这样的传统似乎已经与现代生活“格格不入”,但是过年了,为了父母,不妨再传统一回吧! 与父母一起完成一份过年清单,

研究:母亲过多使用手机可能影响幼儿行为

美国一项研究表明,妇女怀孕和生产后过多使用手机,可能导致幼儿出现行为异常。

为何你还放不下快2年了的iPhone 5s手机?

当前苹果的旗舰手机是iPhone6和iPhone6Plus。过了今年秋季,苹果即将发布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iPhone6s。在这些新机型面前,iPhone5s似乎显得有些“过时”了,可是,还是有很多用户钟情于它,不愿意放下它。2013年秋季,苹果发布了iPhone5的接班人,不是iPhone6,而是iPhone5s。iPhone5s是一款令人爱不释手的手机,许多人自拿起的那一刻起,到现在依然未放

年轻人成眼疾高发人群,选择合适的智能手机很有必要

今年五月份发布的《 2018 年度互联网趋势报告》中提到, 2017 年,人们每天在数字媒体上花费5. 9 个小时,其中有3. 3 个小时是花在智能手机上的。这一数据的背后,是人们对智能手机的依赖越来越高。不过,智能手机在方便人们日常生活的同时,也引发了不少健康问题。据深圳电视台报道,当前眼疾出现低龄化趋势,二十岁左右的年轻人成为眼疾高发群体,发病群体几乎有一个共同特点:每天长时间使用手机等电子产品,然后出现眼睛干涩、

这些手机功能被厂商吹上天 却很少被使用

关于“黑科技”一词,近一段时间在手机界内一直为人津津乐道。笔者也发现最近几年的手机发展史上,出现了不少以人性化、人机新交互等为主题的科技、功能。不过有些功能,问世时惊艳四方,但却渐渐被人遗忘;有些功能被商家大肆鼓吹,却很少被人使用。今天不妨就来扒一扒这些功能和“黑科技”吧。这些功能被厂商吹上天?却很少被使用眼控功能手机不仅用手可以控制,现在用眼也可以控制了有木有?简单的理解,手机眼控就是在用户操作?

猎豹清理大师如何成为女性手机用户的保护神?

小编发现,身边很多女性用户比男性用户对智能手机的依赖要强得多,一般情况下,男性用户使用手机也就是玩玩游戏、聊聊微信,不过女性用户可不同,什么自拍、美拍都是女性用户的最爱,同时,在拍出这些东西之后,女性用户也十分乐意通过微信、QQ等平台散播出去,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

突破手机同质化,显示技术会是下一个拐点吗?

随着VR技术的发展,搭载2K屏幕的手机产品不断增加,显示技术已经成为行业热议和消费者尤为关注的话题。那么手机显示技术到底能否扛起“颠覆性”这面大旗?新显示技术的突破对于普通用户而言究竟有多大的吸引力呢?

安兔兔6月安卓手机性价比榜单:一加6领跑旗舰机 红米千元机称霸

随着国产手机的高速发展,如今我们能买到的国产手机与以往相比确实也更具性价比了。

智能手机上的物理按键永远不会消失?

如果有朝一日你成了地球的总统,面对外星人进攻,你需要拿出地球最致命的武器来对抗,那么在决定命运的时刻,你会选择红色的按钮还是触摸屏上的虚拟按键呢?想必大多数人都会选择按上去真实感十足的红色按钮。其实这一结论很容易得出,毕竟那种与我们手指亲密接触的真实感是任何虚拟按钮都无法替代的,在这种重要时刻哪能轮的上虚拟按钮来造次。为什么厂商要竭力杀死物理按键?但换到智能手机的情境中,为什么大多数厂商都在竭尽?

中国手机太猛 苹果投降了:iPhone XR恐再降价

现在最新消息指出,iPhone XR还有可能继续降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