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01-16 10:05

Amaze UI:BAT开源软件“角逐战”里的“不速之客”

《Amaze UI:BAT开源软件“角逐战”里的“不速之客”》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开源软件首先家 996.ICU喜迎优客服迁移开源许可

近日一则关于996.icu的新闻席卷各大媒体、论坛和社区,更有甚者专门在github注册996.icu域名来吐槽互联网公司的这种疯狂加班制度,仅仅一周时间start超过11W次,引起了国内it从业者的广泛共鸣。996.ICU顾名思义即每周工作6天, 工作时间早上9点到晚上9点,而ICU则是医院的重症监护室。寓意着长期在这种高强度环境下工作,最终结果就是程序员们住进重症监护室。996工作制度由来已久 加班熬夜成家常便饭近年来,程序员加班猝死过劳死?

2016开源软件TOP20公布入选最多的竟然是它

1月5日,开源中国公布了“2016年度受欢迎中国开源软件评选”结果,在TOP20的榜单中阿里巴巴独占4席:数据库连接池Druid、JSON解析库fastjson、分布式服务框架Dubbo、分布式消息中间件Apache RocketMQ入选,分别排名第4、第6、第7、第13位。同时,百度和腾讯分别有1款产品入选。本次阿里入选的4个开源项目里,Dubbo、Druid、fastjson都是常青树,而Apache RocketMQ则是刚刚捐献给Apache基金会的新晋小生。RocketMQ是阿里巴巴在201

Amaze UI:BAT开源软件“角逐战”里的“不速之客”

过去IT趋势都是由IBM、甲骨文、微软等IT巨头推出新产品,带出产业的革新,但是现在谈到云端、谈到移动互联网,基本上都是开源软件引领市场,如美国的Amazon、Google、Facebook等,中国的BAT(百度、阿里巴巴、腾讯)等等都相继推出了自己的开源产品。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