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1-12 13:58

阿里影业首秀:《摆渡人》依附互联网生态做电影

《阿里影业首秀:《摆渡人》依附互联网生态做电影》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影业+北京文化”强强联合,欲复制《战狼2》奇迹

8 月 25 日,阿里影业与北京文化联合举行了主题为“影·领”的发布会,会上宣布两家公司正式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以投资、制作、宣发、衍生品、影游互动等领域为着力点,在电影产业联合发力,共同打造中国电影产业的新基础设施。阿里影业为什么选择北京文化作为战略合作伙伴?阿里影业CEO樊路远表示,北京文化不管是在内容制作还是整个文化产业的整合上都有非常丰富的经验,阿里影业希望通过一个电影产业“服务者”的角色,去用基?

阿里影业获阿里注入建议 拟整合娱乐宝及电影

新浪科技讯4月8日上午消息,阿里巴巴影业集团(01060.HK,以下简称“阿里影业”)今日早间发布公告,已接获其控股母公司阿里巴巴集团的一项资产注入建议,双方正在就一项有关可能由阿里巴巴集团注入若干特定的媒体和娱乐资产予阿里影业的交易进行初

阿里影业向投资者配售新股募资121亿港元

新浪科技讯6月4日早间消息,阿里影业今日发布公告称,已和配售代理签订配售协议,向不少于6名独立的专业、机构或个人投资者配售股份。此次共配售41.9957亿股,配售价格为2.9港币,合计募资约121亿港币;配售的股份约占阿里影业已发行总股本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