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5-01-10 10:43

黑客将恶意软件植入路由器 攻击微软和索尼服务

《黑客将恶意软件植入路由器 攻击微软和索尼服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8月份10大恶意软件排名 感染中国38万台PC

8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反恶意软件“Windows恶意软件删除工具” 收集的数据显示,今年8月,中国有38.3378万台PC被恶意软件感染。

恶意软件肆虐 企业该如何做好安全防御

移动设备的普及加速了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步伐。也使移动安全问题被广泛关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越来越多地进入企业办公,使企业制定安全策略的制定成为重中之重。移动设备代表着一个不断变化的攻击面,而恶意软件正是以移动设备为依托,大有肆意增长的态势。提高企业移动安全,控制恶意软件问题不容忽视。

互联网协会:14款软件被恶意软件黑名单锁定

6月15日消息,中国互联网协会反恶意软件协调工作组组长杨君佐透露,已经有14款软件被锁定为首批恶意软件黑名单的候选者。 黑名单的杀伤力太大,我们还是希望企业能够尽快做好自律,杨君佐说,目前尚未确定发布黑名单的具体时间。 杨君佐在14日傍晚接受新浪科技采访时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