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1-09 10:16

保税区发货+海外直邮 网易考拉海购公测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9日消息 据悉,网易旗下跨境电商平台考拉海购已于昨日低调公测,但正式上线日期尚未确定。网易涉足跨境电商的优势在于其拥有的数亿用户,但电商还关系到产品、物流和供应链等多个方面,网易并没有这方面的运营经验,具体的运营情况还需进一步观察。

丁磊赠言

到目前获悉,网易公测跨境电商平台考拉海购,域名为kaola.com,网站设置了母婴、美食保健、美妆个护及海外直邮四个商品类目。打开官网,便出现网易CEO丁磊的一句赠言:“做事有态度,做人有良心,无论做新闻、邮箱,还是电商,都是一样的。”

据了解,考拉海购采取自营方式,商品种类会根据测试期内消费者的反馈和市场需求进行调整,正式上线后商品种类会更丰富。对于不同用户和不同产品,考拉海购还推出了“保税区发货”和“海外直邮”两种 模式,前者通过平台集中采购将货提前发到国内的保税仓,用户下单后1-3天即可收货,后者由海外认证商家发货,到货时间在7-30天不等。新用户使用网易通行证即可登录,这也意味着数亿网易用户都有可能迅速成为考拉海购的用户。

网易跨境电商平台考拉海购

此前,亚马逊、天猫国际、洋码头、蜜淘全球购等电商平台在海外网购领域先声夺人。网易想要争得一席之地,还有非常长的路要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