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5-01-09 09:11

朝鲜黑客或在索尼被黑案中故意留下证据

《朝鲜黑客或在索尼被黑案中故意留下证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在PS4 Pro国行版开售前 索尼却在海外悄然发布土豪金版PS4

6月7日是一年一度高考的日子,同时索尼也将在明天发售国行版PS4 Pro。

索尼 科大讯飞-《讯飞听见》语音转写神器组合

没错!就是要革了速记的命 从1877年爱迪生发明了留声机以来,录音记录虽存储介质内容文件大小音质有变化升级,但声音记录的方式从未改变。与文字记录如同两条望不到头的平行线从不交叉。我们也习惯了耳听-笔记的双路记录模式,甚至我们可能都不曾想过改变。 一边打电话一边速记要点,然后再播放录音反复重听将所需要的内容进行完善。100多年了就没人管这事?现代录音技术不断进展,语音识别也早就出现,然而除了实现了更优质的录?

索尼Xperia XA Ultra续航测试 成绩比Z5好

作为一款平板手机,Xperia XA Ultra在高强度使用的情况下既然能够坚持8小时,是个非常不错的成绩。

2月25日亮相?索尼Xperia XZ4 Compact渲染图再曝光

根据索尼官方发布的消息,在今年的MWC上,索尼将推出一款新品手机,当然,它就是全新旗舰Xperia XZ4了。不过,根据此前的爆料,还将有一款小屏旗舰Xperia XZ4 Compact也将同台亮相。现在有最新消息,这款小屏旗舰的保护壳渲染图也已经在网上曝光。

索尼全新感光元件曝光 6000万像素支持8K解析度

【TechWeb】感光元件是数码相机的核心,也是其最为关键的技术。索尼凭借出色的工艺和成像质量,其感光元件一直是业界的标杆级产品。近日有消息表示,索尼将推出两款全新感光元件。

开年巨作,索尼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300E震撼上市!

索尼这几年在高端产品上的成绩有目共睹。从未懈怠于在画质、音质、外观等领域的开拓,为消费者提供合理价格下的最好品质。谈及电视第一画质,浮现“索尼”两字也是理所当然的事。就在今年年初的CES展会上,索尼又是趁热打铁推出了新品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300E系列、X900E、X8000E,而这当中最受关注的当属索尼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300E系列,因为它运用了和索尼旗舰4K HDR液晶电视Z9D相同的一些技术,也是目前为止在画面表现上仅?

索尼新品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000E同样值得关注

2016 年 2 月 22 日,索尼发布了新品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300E/X9400E、X9000E、X8500E以及X8000E系列,其中索尼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000E是今年推出的一个新系列,定位在8500E以及9300E之间,是一款中高端机型。 索尼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000E在画质方面已经超越了去年的次旗舰索尼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300D。只不过由于它只具有精锐光控Pro标准版而非X9300E的增强版(还带有双层导光板的动态背光系统精英版+),使用的4K HDR影像?

影像传感器大佬为何不用双镜头?索尼称要将单镜头做到极致

索尼移动资深产品经理Kiyama Yosuke做出回应,目前一颗镜头就足以带来高画质体验,索尼也愿意将单镜头做到极致。

疑似索尼Xperia XZ3外观泄漏:18:9全面屏、背部双摄

8月30日,索尼将在柏林IFA展会上发布新品,不出意外的话,索尼Xperia XZ3届时会亮相。

索尼新品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300E画质惊人

索尼高端大屏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300E作为全新一代升级产品,比起前代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300D提升明显不少,简单的外观设计和隐藏式线缆,帮助它可以更好地融入客厅的设计,不显得突兀;旋转式的壁挂还扩大了观看的空间,可以说人性化做得相当到位。另外出众的画质表现和丰富的影视资源,均能满足用户的需求。目前该系列电视 55 寸的售价达到了 13999 元, 65 寸的更是高达 20999 元,值得大家关注一下。 外观上,超薄的金属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

华纳谋划《黑客帝国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