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1-08 13:57

百度将推出垂直房地产平台 覆盖30余家房屋中介

《百度将推出垂直房地产平台 覆盖30余家房屋中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8年福建区块链活跃度排名全国第六

自去年以来,福建在区块链领域方面的发展有很大的进步。据福州晚报报道, 2018 年福建区块链活跃度排名全国第六,省内有近百家企业从事区块链相关业务。

好玩又炫酷 三星Galaxy A80为千禧一代打造个性化体验

在移动互联网越来越成熟的当下,千禧一代正在用自身的创造力去改变着体验与连接世界的方式,这意味着他们可以更加彰显自身的个性,用自己的方式去创造更加精彩的生活,他们渴望看的更多,拍的更多,分享更多。而在这种情况,移动设备就变得格外重要。近期三星推出了全新的Galaxy A80,无论是在产品设计还是产品性能,都体现出了三星强大的创新能力,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畅快愉悦的使用体验。“消失”的前置摄像头刚上手时,三星Ga

“楼道歌神”集结令!VIDAA音乐节火爆开启 上天籁K歌赢电视

年轻人的电视应该怎么玩?海信旗下的智能潮牌VIDAA又来给大家做示范了:VIDAA与天籁K歌联合打造的“VIDAA音乐节” 4 月 29 日火爆上线,将自己的拿手作品上传到天籁K歌,就有机会赢取 55 英寸VIDAA智能语音电视!各路隐藏在民间的“楼道歌神”,可以在 4 月 29 日—— 5 月 20 日在手机端、电视端的天籁K歌软件里上传自己的参赛作品,比赛结果将按照“魅力榜”和“人气榜”进行公示。“魅力榜”按照收到的礼物总魅力值进行排名,前

瑞银:估计苹果支付了高达 60 亿美元与高通达成和解

苹果和高通在本周二宣布结束了所有诉讼和解,苹果则需要向高通支付一笔费用。

定制套餐热销,苏宁五一集成家电同比增长279%

五一“加长版”小长假,家装、家电等消费市场迎来新一轮销售高峰。 苏宁大数据显示,五一期间,中央空调、中央采暖、新风系统、全屋净水等前装中央集成家电销售井喷,销量同比增长279%。 “质价双全”的标准化套餐热销。 自 4 月以来,苏宁推出中央空调“一口价”套餐,“包送货、包材料、包安装”的标准化阳光消费模式,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做“甩手掌柜”。 五一期间,苏宁联合海尔、美的、酷风,推出专享爆品多联机, 6 匹?

一场直播卖货216万!公号做直播的风口来了?

5 月 7 日晚,「小小包麻麻」首次试水腾讯直播。据介绍,这场 1 小时 40 分的直播吸引了13. 1 万人次观看,销售量超过1. 5 万件,销售额达 216 万,「小小包麻麻」电商小程序页面浏览量超过65. 8 万。

快手子公司游艺星际发生法人变更 贾弘毅成该公司新任法人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5 月 5 日,快手旗下子公司游艺星际(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和高管人员均发生变更,快手联合创始人银鑫卸任法定代表人以及执行董事、经理职务,均由贾弘毅接任。

代号大力神!小米骁龙855旗舰新机曝光:会是MIX 4?

除了小米 9 和红米旗舰,小米似乎还有一款骁龙 855 旗舰在研。

与美团合作无果 瑞幸咖啡投向饿了么怀抱

今年 4 月,瑞幸咖啡寻求在美国上市,IPO价格设定在 15 美元- 17 美元/ADS之间,最高融资5. 87 亿美元。根据招股书显示, 2018 年Q1~Q4,瑞幸咖啡经营亏损率分别为966%、283%、201%和138%。

全球最大AI服务器供应商,浪潮携“元脑”再出击

过去几年5G和人工智能(英语:Artificial Intelligence,缩写为AI)的火爆,不但带动了应用端、算法和相关ASIC芯片的繁荣,在服务器端也在推动创新。这一方面是因为AI产生的海量数据需要服务器提供更多的运算能力支持,另一方面5G带来的应用场景需要服务器做相应的转变。而浪潮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服务器供应商,正在引领并推动这场变革。在日前主题为“智慧凝聚”的浪潮云数据中心合作伙伴大会(IPF)上,这家走在最前线的大厂给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