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5-01-08 10:00

Kindle遭遇新重创:英国电子书市场萎靡

《Kindle遭遇新重创:英国电子书市场萎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这次kindle要哭了!安卓电纸书,静境阅读新体验!

或者从多年以前课堂上拿文曲星、MP4偷看小说开始,这伴随80后、90后成长的共同回忆便是数字化阅读的开端。时至今日,人们使用电脑、手机、kindle等等电子媒介进行阅读早就习以为常。然而,尽管经过多年发展,说起电子阅读的媒介,其实也只有手机和kindle。在智能手机和以kindle为首的传统电纸书之外,是不是有第三种更好的媒介,既能满足人们多种阅读需求,同时还能提供如同纸质的自然显示效果?据了解,国内即将推出全新的电纸书?

电子书更环保 四年减排99亿公斤二氧化碳

8月31日消息 据最新一份研究报告,Kindle相比较传统纸张书籍来说更为环保。

Kindle、iReader阅读器漫画浏览体验心得

喜爱阅读的你,已经在电子书上和文字相遇了吗?你试过电子阅读器看漫画是什么感受吗?你试过用iReader阅读器吗?用iReader阅读器看漫画爽不爽?相信很多人都有疑问。今天就带大家一起体验一下用iReader及kindle电子阅读器看漫画的感觉吧(后文附导入漫画到阅读器的详细操作步骤)。iReader进入iReader书城分类中的“漫画”板块,可以看到漫画选项还具体呈现出了各个类型的漫画,如“搞笑”、“绘本”、“古风”等共计 19 类,每一类中包?

阅读器老用户:可以高看kindle ,切不可小看iReader阅读器!

如果你想知道哪个电子书阅读器品牌响? 那么,我明确告诉你,是亚马逊Kindle。 但如果你要问,kindle是不是最好的? 那么,我要提醒你,别小看了iReader阅读器。 iReader阅读器是掌阅科技发布的阅读器,据掌阅官方的数据显示,目前掌阅APP累计注册用户已达 6 亿,或许正在阅读本文的你,就是 6 亿用户中的一员。 第一代iReader阅读器于 2015 年八月发布,随后在 2016 年便发布了第二代iReader阅读器 Plus,从发布的产品来看,也的?

Kindle“书路计划”激励山区小学生阅读与写作

2017 年 3 月 10 日,四川——今日,亚马逊Kindle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在四川达州市宣汉县樊哙镇为成虎中心校的六位《书路童行》Kindle电子书的小作者举办了稿费颁发仪式。作为Kindle“书路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每年亚马逊Kindle和中国扶贫基金会都会邀请受捐助学校的学生进行一次作文征集,并从中选出优秀作文集结成册——《书路童行》电子书,在Kindle中国电子书店进行义卖,义卖款项作为人生中的第一笔“稿费”回馈给每位小作者,

中国电子图书用户上亿 电子书尚属朝阳产业

4月21日消息,今天上午,国内知名读书网站读吧网与中国图书商报社联合发布《2009-2010年度中国电子图书发展趋势报告》,该报告显示,截至2009年底,中国电子图书读者总数为10100万人,电子图书总量达到97万种,整个电子图书的市场增长很快,但新兴电纸书仍为朝阳产业,

相比kindle,iReader阅读器实测

个人表示比较喜欢看书,以前没有条件的时候会选择用掌阅app在手机上面看小,个人特别喜欢掌阅app,可以说是掌阅的粉丝,kindle推出后用过kindle,之后掌阅也推出了iReader阅读器,便果断买了一个,下面说一下自己使用iReader阅读器感受吧优点:1.大屏和持握感kindle的制作工艺确实相对细腻美观。但总的来说,这几款电纸书又有不足,或是内容资源不够丰富,亦或是屏幕大小让阅读不够畅快,又或者是不能把外观和持握度达到平衡。掌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