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1-07 09:37

专访杨元庆:联想最有希望挑战三星苹果

《专访杨元庆:联想最有希望挑战三星苹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联想发布超融合全新技术战略 布局下一代超融合

2016联想超融合最美合伙人计划完美收官 联想发布超融合全新技术战略 布局下一代超融合 2016年12月20日——以“最美合伙人 · 智能时代聚变的力量”为主题的2016 联想超融合盛典今日在京隆重召开,这标志着2016联想超融合最美合伙人计划完美收官。在盛典上,联想超融合高管及技术专家展示了联想超融合的技术革新、基于联想超融合的智能转型,同时还首次面向企业客户和合作伙伴发布了超融合全新战略——聚焦新一代超融合技术创新与?

志存高远的长城汽车,用HPC化“联想”为梦想

汽车行业的发展程度,正与HPC的应用水平变得密切相关。因为CAE仿真技术已成为汽车被动安全性研究的重要工具。这项技术不仅可以实现设计过程早期反馈,减少或避免产品设计错误;还可以大大降低成本和缩短开发周期。所以传统的汽车巨头们都在通过部署HPC来通过CAE提升核心竞争力。据IDC的一项调查显示,欧洲的汽车制造厂商在使用了HPC方案后,研发一款新车型的时间从平均 60 个月缩短到 24 个月。如此明显的竞争力提升,是任何一家汽?

联想扩展Immersion触觉反馈技术的应用

中国上海, 2017 年3 月 15 日:领先的触觉反馈技术开发商和授权商Immersion 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交易代码:IMMR)今日宣布,联想集团(Lenovo PC HK Ltd)在全新YOGAA12 二合一平板电脑中应用了Immersion触觉反馈技术。有了触觉反馈技术的应用,消费者现在可以在联想业界领先的无键键盘上感受到高端的交互输入体验。作为一款二合一安卓平板电脑,YOGA A 12 依旧延续了YOGA BOOK的设计元素和理念,采用Immersion先进的TouchSense触觉工

10余款SIoT产品同时亮相 联想在智能家居上下一盘怎样的大棋

9 月 26 日- 27 日,以智能变革 开放赋能为主题的第四届联想创新科技大会(Lenovo Tech World)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大会第二 日,针对消费端的个人SIoT技术产品及开发者大会上,联想提出智能物联开始进入SIoT 2. 0 时代,即场景智能时代。在场景智能时代,杨元庆认为,“设备+云平台+云服务(内容、应用、服务)”的形态,是为用户提供更好产品与服务的最佳通路。因此,联想将联合更多厂商和开发者,打造SIoT生态平台,跨

海外市场份额大幅增长 联想手机国内又将发布新品

近日,一则Motorola在海外裁员50%的消息在国内流传至今,联想除了对外声明了这是一次“根据年度计划进行的组织架构调整”的消息之外,再没有其他回应。不禁让国内的众多消费者迷惑不已。那么联想手机到底裁员了吗?Motorola真的倒下了吗?今天让我们用数据来分析一下这则消息的真假。联想第三财季报告中显示 Motorola仍是中坚力量 在联想发布的最新 3 季度财报中显示,联想集团在第三财季总营收达到了129.39亿美元,同比增长6%,?

联想手机A916&A806带你领略极速双4G新体验

随着智能手机的飞速发展,在Android手机阵营里,5.0英寸甚至更大屏幕尺寸的机型已经非常普遍。在大屏逐渐成为主流的时代,比大小显然已经没有太大的意义。所谓“天下武功,为快不破”,顺畅的玩机体验才是广大用户更为在意的。

联想手机晒产品创新力构建智能生态

7月15日,2016天翼终端交易博览会在广州盛大开幕,联想携全线移动终端及配件产品创新亮相。本届博览会以“互联网+,共享智能未来”为主题,意在向消费者展示最具前瞻性、科技性及时尚性的现代智能终端产品。联想作为中国电信的重要合作伙伴,已连续多年参与博览会。在本届博览会上,联想不仅带来了最新的手机及配件产品,更通过丰富多样的应用场景设计,让与会者能够亲身感受创新科技营造的智能生态。

联想千元新机Z5体验评测:国民新旗舰是噱头 还是诚意回归呢?

在联想Z5这款产品上,其有意保留了曾经的ZUK的血脉,其中包括个性鲜明的ZUK系统,不过最为重要的是依然延续了一贯的性价比。毫无疑问,这是联想手机一个极为重要的标签之一。

联想黑科技集合完毕,智能家庭场景惹关注多款新品发布

2018 年 9 月 26 日- 27 日,一年一度的联想创新科技大会2018 (Lenovo Tech World)在北京雁栖湖如期举办。承接大会智能变革开放赋能的主题,在 9 月 27 日举行的“个人SIoT技术产品及开发者大会”大会上,联想不仅分享了其在SIoT领域的转型成果,还针对SIoT 2. 0 阶段下的智能家庭和智能办公场景,发布了 10 余款SIoT终端新品。安全、健康、娱乐、教育这些与居民生活质量等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元素,一直都是家庭生活的核心焦点,在

联想杨元庆:公司将进入新的 3S 战略阶段

联想集团昨日晚间在美国召开 2019 年誓师大会,联想集团 CEO 杨元庆公布,公司将进入新的 3S 战略阶段:一是 Smart IOT,智能物联网设备,它所产生的数据是实现智能化变革的基础燃料;二是 Smart Vertical,智能基础架构,它为智能化变革提供计算、存储和网络支撑;三是 Smart Vertical,行业智能,为各行业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和服务的业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