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1-04 09:37

刘强东:京东不是快递公司 但物流作用显而易见

《刘强东:京东不是快递公司 但物流作用显而易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经营报》:物流确实为京东的品牌价值提供了重要保障,但也有同行认为,京东是一家快递公司,你承认这样的评价吗?...

刘强东:我绝对不承认我们是快递公司,因为京东的快递与快递公司的运转理念不一样,“三通一达”也好,顺丰也好,它们追求的是如何让货物快速流动,比如怎么把一件货品从北京发到上海去,又快又便宜...

京东物流设计的核心,是为了减少物品的流动,我们希望从工厂里生产出来,甚至还没有生产的时候,就告诉工厂,京东在36个城市的86个库房里,每个库房应该发多少货,然后货品直接从工厂拉到库房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