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4-12-24 10:47

抢歌词站生意?谷歌搜索结果页加入歌词显示

站长之家(Chianz.com)12月24日消息  今年10月份,谷歌更新了反盗版算法,大量Torrent网站中招,流量大幅下降,命运堪忧!然而,Torrent网站的悲剧还没结束,谷歌又要对歌词站们下手了。近日,外媒消息称谷歌已从上周起在搜索结果页中显示歌词,这对于以歌词“谋生”的站点们来说无疑是一个重大的打击,难道才跟种子站、字幕组网站们说完再见,又要跟歌词站点say goodbye了?

延伸阅读:

例如,在谷歌搜索“stairway to heaven lyrics”,搜索结果页中首条便是包含了大部分歌词的回答框。

如下图:

如果歌曲的歌词过长,则可点击跳转至Google Play中查看完整歌词(已通过许可认证)。

如下图:

谷歌的这一“创新”对于用户而言,确实更加便利。但对于那些依靠谷歌流量来源“为生”的歌词站点们来说,这无疑是一记猛棍,不仅流量没了,甚至连存在的必要都在日益减弱,未来是生是死俨然已经成了一个迷。

由站长之家编译自SEL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