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4-12-22 09:24

回顾互联网18年变迁:谁是历年年度明星网站?

《回顾互联网18年变迁:谁是历年年度明星网站?》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互联网新玩法,看医药行业如何举一反三?》

时光荏苒,过去的 2016 年中,由互联网思维引发的一系列“动作”不胜枚举。思维的改变与环境的更迭,让医疗医药流通领域对“互联网”的需求一并产生。平台级产品入驻医药行业,持续带来流量2016 年阿里健康、京东到家、百度外卖等平台级的产品相继入驻医药行业,在药品流通O2O领域展现出了强大的生命力,它们不仅为行业带来了更好的用户体验,同时也为商家带来了源源不断的流量。而微信、支付宝等支付平台的入驻,一方面优化了药店

谷歌拟取消品牌审查制度 广告主可用对手商标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日前宣布,将把已在部分地区采用的赞助商链接政策推广到194个国家,届时,这些国家的企业可以在谷歌的赞助商链接中使用竞争对手的商标。

皮尤调查:近半数美国年轻人正在舍弃facebook

据CNBC报道,独立民调机构皮尤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将近一半的年轻用户正在舍弃Facebook。

中国大学对互联网贡献不大

美国互联网的那些著名专家几乎都是在职的斯坦福之类名校教授,而观之于中国互联网的专家要么是海龟,要么是自学成才,中国高校之于互联网非衣食父母也。

Facebook推广告阻止功能以平息用户不满

据外国媒体报道称,日前,社区网站Facebook开始为广告商提供新的广告阻止功能,允许他们不在特定网页上显示。 上周,沃达丰从Facebook网站取消了广告,原因是其广告出现在了英国国家党的主页上。此事引起了连锁反应,包括维珍媒体、First Direct, Halifax以及AA等广告

互联网,能否跨越乡村医疗断崖

碧蓝的天空下,是陡峭的山壁,刀削斧刻般凌厉的线条,不带一点回旋的余地。乃保赤尔(化名)坐在群山之中的卫生所里,赶紧打开手机,完成村民的紧急线上问诊。他是大凉山彝族自治区的一名乡村医生,已经在村卫生所工作 30 多年了。由于他医术高明,周边几个村子的百姓们也都会找他看病,最闲每天也得接诊 20 多号人,忙起来更是连饭都吃不上。繁忙的坐诊工作,让乃保赤尔很是苦恼。一是自己实在忙不过来,二是百姓们翻山越岭特别辛

10件关于谷歌的有趣事实 看你了解那件趣事

每个人都知道Google是由斯坦福大学博士生拉里·佩吉和谢尔盖·布林创建的,他们现在都成了百亿富翁。但是你知道Google的第一个存储设备是嵌在乐高(Lego,一种积木玩具)里的吗?

亚马逊微软雅虎联合阻挠谷歌图书数字化进程

本周三,亚马逊微软雅虎成立了合作关系,将共同面挑战Google的图书数字化项目。实际上搜索巨头的图书网络化进程已经因为版权问题而显得困难重重。

Facebook宣布打击疫苗不实信息 并进行降权处理

Facebook周四发布新闻稿称,将会着手应对利用该平台散布反对疫苗的言论。

谈谈互联网免费模式的几点看法

我们平时接触很多免费的东西,尤其是在互联网上,免费更是到处可见。无论什么产品,无论是实物或者是虚拟的,只要是免费赠送就会很多人都想要,而且是抢着要,有时这些产品用户根本就不是真的需要。对于互联网同样如此,免费的产品会受到大量的追捧,今天和大家谈谈我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