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12-20 09:34

众筹工具“轻松筹”上线 专注社交化众筹

《众筹工具“轻松筹”上线 专注社交化众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母亲出走,父亲坐牢13岁女孩身患重病需救助 轻松筹上爱心人士接力传递希望

“我侄女遭遇不幸,希望有好心人能够帮她一把。”何桃发为13岁的侄女在轻松筹上发起了求助。何美(化名)今年13岁,由80多岁的奶奶抚养长大。原本就生活的贫困,拮据的一家,被一场突如其来的疾病拖垮。轻松筹上,为拯救小美而聚集的爱心人士也通过一份份爱心,为小美传递了爱和温暖。何美的妈妈在她五个月大的时候就抛弃了她,留下何美和爸爸相依为命, 何桃发写道:“2017年10月,小美的父亲因击打强盗,失手过重,导致强盗不治?

8岁女孩患再生障碍性贫血 全校师生轻松筹上献爱心为她撑起保护伞

7 月 20 日,临沂第二实验小学 8 岁的杨萍被确认患有急性再生障碍性贫血,急需骨髓移植,可 40 多万的治疗费用对于这个贫困的家庭来说如同大山一般,压得一家人喘不过气。无奈之下,姐姐杨聪在轻松筹上发起了项目求助,希望众多的爱心力量可以帮助妹妹渡过难关,早日回到校园。7 月 14 日下午,正在上课的杨萍突然感到不适,双腿无力,全身多处现紫色斑点,被紧急送往临沂市人民医院,经两次骨髓穿刺确诊为再生性障碍性贫血,病情?

新生儿胆道闭锁亟待肝移植 爱心网友轻松筹上捐赠18万治疗款

4 月 24 日, 33 岁的彭展恩迎来了自己的女儿,但没想到的是孩子第二天出现了黄疸,就是这个新生儿普遍存在的问题,让彭展恩夫妇开始了漫漫的求医路。不幸的是,孩子被确诊为胆道闭锁,且已无法做过渡性的葛西手术,为了完成后续的治疗,彭展恩在轻松筹上发起了轻松筹求助项目,希望能够得到爱心人士的帮助,挽救女儿的性命。2018 年 4 月 24 日,彭展恩的妻子经过辛苦的十月怀胎诞下一枚女孩,孩子出生后第二天开始出现黄疸,黄疸

轻松筹挽救患病女孩,莫让青春过早凋零

18年前,痞子蔡的小说《第一次的亲密接触》火遍大江南北,也正是这本小说,让大众知晓了一种可怕的疾病——红斑狼疮。小说中,一个患有红斑狼疮的美丽女孩,希望让生命更多一点亮色,像蝴蝶一样轻轻的舞着。在现实中,也有一位有着同样遭遇的美丽女孩。

抽取2500余条网友留言:超三成不信任朋友圈众筹

网络众筹平台因互联网金融发展而起。有梦想却缺少经费的年轻人、希望促成公益活动的社会组织、因家庭经济困难而难以维系治疗的重病患者,都有机会通过网络众筹的渠道获得资金支持。自2011年7月国内首家众筹网站上线至今,不仅平台数量急剧攀升,众筹模式、产品也在不断创新。诸如众筹网、淘宝众筹、人人投等知名平台涌现出来,众筹内容涉及公益、创业、影视等多个领域。截至2015年底,全国正常运营的众筹平台达303家,分布在21个?

女儿、儿子先后患病急需治疗费用 轻松筹上16万爱心款帮这个家渡过难关

家住九丈村的郑海琼命运坎坷,幼时患小儿麻痹症造成终身残疾,后来两个孩子又先后患上病毒性脑膜炎和白血玻面对命运的考验,在轻松筹上 2000 多位爱心人士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郑海琼扛起了坚强的人生。正是因为郑海琼一家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郑海琼家庭被评为县第五届最美残疾人家庭。 36 年前,郑海琼出生,为这个贫穷的家庭增添了许多欢乐,三口之家过着平淡而欢乐的生活。但是这幸福只维持了一年多左右的时间。别的同龄孩?

八旬老人为救孙子坚持拾荒种地 恳请救救轻松筹上这个34岁的一家顶梁柱

“放弃是一种不负责,放弃就会辜负这么多爱心人士的爱心支持!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比之前更积极的治疗将来回报这个社会,回报这么多素不相识的陌生人!回报奶奶对我的养育之恩,陪在老人的身边养老送终,好好抚养教育儿子让他长大后回报社会。”这是患者张建(化名)在爱心平台轻松筹求助中说的一段话,虽然生活和疾病给了他过多的磨难,但他依然选择坚强的面对生活。今年 34 岁的张建,家住山西省忻州市五寨县,他的人生经历十分坎?

轻松筹杨胤:做好内容是保证用户留存的最佳手段

“我们邀请了 20 多个明星共同呼吁,让留守儿童可以受到学前教育。这个过程中,明星、明星粉丝和我们的用户,产生了大量的互动。在 6 天以内筹了 450 万,这 450 万意味着有一个县的孩子 3 年之内都可以得到免费的学前教育。”轻松筹创始人兼CEO杨胤在 2017 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创想?应用”分论坛上,分享了一个令人震撼的故事。图:轻松筹创始人兼CEO 杨胤在大众的认知里,轻松筹是一个社交平台上做众筹的大病筹款产品。令人意

轻松筹携手“大病医保”,探索“儿童救助生态圈”新模型

如果一个家庭本身就并不宽裕,恰巧又遇到了孩子重病,那么这个家庭脱贫的几率可能就乎更加渺茫。因此儿童是扶贫工作中薄弱的一环,也是公益组织最应该也最容易介入的一环。作为全民健康保障平台,轻松筹与“大病医保”公益基金将“大病医保”与“网络互助”两种救助方式有效结合,开创了儿童大病救助的全新模式,为患病儿童和贫困家庭提供了多重经济、健康保障,让精准健康扶贫工作更具可持续性,构建了医疗救助机构、公益组织、社

轻松筹上演生死急救战 10小时汇集汇聚50万元爱心款

10 小时、 50 万元,这是一场爱的奇迹,正是这一场快速汇聚的爱心暖潮,在轻松筹上 12789 位爱心人士的帮助下,让汤勇军夫妻能够得到有机会留住孩子的生命。小阳今年 8 岁,今年在读小学三年级,性格活泼开朗,成绩优异,是同学眼里的开心果,也是老师心中的模范生,更是父母的骄傲和一家的希望。但就在 9 月 15 日小阳打完篮球回到家后,一家的生活轨迹就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小阳回家后突然出现头晕、嘴唇苍白的症状,汤勇军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创业做小工具的7个建议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