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12-11 17:28

拆分输入 搜狗输入法U模式一键搞定生僻字

《拆分输入 搜狗输入法U模式一键搞定生僻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学者们尚且如此,广大普通人在生活中遇到了不认识的生僻字又该怎么办呢?是用猜呢?还是一笔一划用手写或者笔画输入法临摹下来,在复制到搜狗知道里边问上一问?前者太不靠谱了,后者又太浪费时间,特别是广大只会用拼音输入法的亲们,遇到这样的尴尬究竟该怎么办?其实这个问题善解人意的搜狗输入法早就想到了,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个搜狗输入法中的“隐藏技能”——U模式,拆分输入,一键搞定生僻字!...

巧用搜狗输入法的拆分输入功能,一键就能搞定生僻字,现在,最好用的中文输入法——搜狗拼音输入法7.4正式版已经发布了,快快更新吧!更多奇妙、实用的隐藏属性,等待聪明的你不断去发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比特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