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4-12-11 13:57

传eBay分拆后现任CEO将加入PayPal董事会

《传eBay分拆后现任CEO将加入PayPal董事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我这样拿下询盘的客户

记得我的业务尚未“触网”前,我接到网络业务的推广电话:“你们企业开通了网上商铺吗?”我回答:“商埠?我们不做鬼佬生意的。”我把“商铺”误听成“商埠”,以为是“往上商埠”,某个外贸港口。我当时并不懂网上开B2B电子商铺。

2014中国行业网站电子商务创新峰会9月26日首映襄阳

步入2014年之后,伴随着全国各地楼市成交持续走低的形势,房地产行业掀起了风起云涌的“转型”风潮:继开发商接二连三“降价”风波之后,房地产电商项目此起彼伏地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与此同时,房地产相关行业网站也逐步探索自己的“转型”之路,开始“试水”电商平台……以此为契机,2014中国行业网站电子商务创新峰会即将于9月26日在中国襄阳揭开序幕。

淘金地:电子商务成为琪昕达打响品牌杀手锏

一年一度万圣节落下了帷幕,在这个全世界狂欢的日子里,不少赶潮流的都市人欢欢喜喜地过了把“扮鬼”瘾,给忙碌的生活增加了不少乐趣。而有人却在万圣节中捕获了无数商机,成功开辟了全国市场。“在万圣节前夕,我们的工作人员必须加班加点,才能将万圣节的玩偶服饰赶制出来”,接受采访的人叫王众平,他是北京琪昕达动漫卡通服装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他所经营的公司是集研发、设计、制作、销售于一体的文化创业型企业,也是中国领军

浅谈电子商务未来创业和创新

在即将过去的2009年一整年里,我都在观察和思考创业的方向,与圈里的几位达人也讨论过多次,电子商务被大家一致认为是创业的首选。12月17日,上海商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shopex)和艾瑞在北京CBD举办了“2009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从专家的发言来看,电子商

阿里巴巴收缩战线不代表电子商务减少需求

日前,阿里巴巴宣布,旗下阿里妈妈与淘宝网合并,启动“大淘宝战略”。而在此之前,雅虎中国终于经不住长期“折腾”,以“整合”名义归入口碑网。显然,阿里妈妈与雅虎中国将品牌在一定时期内可能会一直存在,但原本独立的业务则难以为继。而阿里巴巴将先前辛苦建构的“

风投看空电子商务 中小企业亟待两条腿脱困

在8月披露的21起投资案中,互联网、IT和医疗健康等行业投资案例数量均较上月大幅上升。其中,投资金额最高案例出现在能源及矿业行业。相比之下针对中小企业的投资仍然未见起色,这一现状也使得中小企业在发展上受到资金状况的极大制约。同时,中小企业发展受限,也直接

2018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成功举办

近日,由四川省商务厅、内江市人民政府主办,亿邦动力承办的2018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在四川内江成功举办。作为四川乃至中国西南部电商行业的高端盛会,聚集了国内外知名电商企业、互联网领军人物、行业权威专家等业界领袖、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电商企业代表、投资机构、协会负责人、媒体、创客等共1500余人。 本次峰会以“新挑战 新机遇 新未来”为主题,突出关注数字经济、人工智能、云计算、新零售、大数据等热点领域,摄

电子商务开放多核的需求和未来

电子商务的确很火,但也有很多虚火,尤其是2009年经济环境不好的背景下,电子商务运营商和中小企业、店家都面临着巨大的挑战。有人在问阿里巴巴还有效吗?一些淘宝小店家抱怨为什么没收成?这些问题长期不得到缓解会打击基础店家和小企业对于电子商务的信心,同时对于电

“一县一业一村一品”将全面推进县域电子商务化进程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2014年1号文件《关于全面深化农村改革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的若干意见》“完善农村物流服务体系”、“启动农村流通设施信息化提升工程”精神,加快电子商务在农村的推广应用,“腾计划”实施单位中国网库将进一步深化“腾计划”扶持力度,全面推进“一县一业一村一品”工程,助力各县(区)、村的电子商务发展,从而加快县域经济升级转型的步伐。

郑州跨境电子商务培训课程出新产品啦!

“你所有想要的,全在这里,双十一全球狂欢会”,今年的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电商盛况即将引爆。近年来,双十一成为我国电子商务行业的年度盛事,每年的惊人纪录都打破人们对电子商务的认知,于是人们分外期待今年双十一。随着全球化距离拉近,电子商务向全球扩展,形成跨境电子商务,这种以互联网为载体的崭新贸易方式,显现出独特优越性,使得一大批外贸企业加入其中,疯狂捞金。今天郑州跨境电子商务培训基地——丰泽教育,教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